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Saturday 29 November 2014

Penang Hill International Run

  大约 6 点早上酱紫, 我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有个活动那就是 Penang Hill International Run, 因为是坐着大学的巴士过去的,所以被吩咐 6.45 分早上就必须在 Padang Kawad 集合了, 大约 7 点多那样,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于是我就和我的室友阿玮和隔壁房的朋友一起到处拍照去,因为四周的环境真的很漂亮的。

  我们大家就到处去拍照后,就去点名了,等啊等的,结果大约 9.30 早上我们才开始跑, 虽然我当初已经大致上猜到应该是必须跑山路的,不过我真的完全没想到那个山路是那么的倾斜啊!!! 刚刚开始跑的时候,我真的傻眼去,走到气喘呼呼的时候才走了 400m 罢了,真的是尼玛啊!! 一直和阿玮嚷嚷很想直接放弃好了,哈哈,不知道她有没有觉得我很烦? xDD 

  走到大约 1km 多后,我就有点体力不支了,于是就先吩咐阿玮自己继续先,我在后头慢慢走,因为不想连累她跟着我一起变慢。 这段山路真的是走到我真的感觉半条命都走了,多么希望自己可以弱一点昏倒一下就好了, 哈哈! 可惜老娘我虽然体力很差,不过身体就是那么的强健,晕倒不来。 想当初老娘我去森林探险都没这么痛苦呢,因为山路真的太斜了。 

  真的好不容易就走到了一半的路程那就是 2.5km, 真的觉得很想死了,因为山路一次比一次倾斜,而且车来来往往的,超烦因为必须让路,之后休息的时候就看到学长一边走一边鼓励我们,所以我就突然间来劲了,继续走下去了,一边走一边休息一下子。

  有几段路是稍微平地的,走的很轻松那个可惜大约 500m 罢了,有够讨厌,为什么没有多一点jek? =-= 轻松了那么一段路,后果就是下一个弯角就更加倾斜了,爬到我快喘死了!! 最后的最后,我终于撑到了 4.5km 了,还剩下 0.5km 罢了,还几开心看到路都很平顺了,于是就走到特别快了,哪里知道走了 300m 后,我真的傻眼了,尼玛还有倾斜的地方!?  真的是差点绝望到要趴着走了,眼睛都瞪大了!!

够力斜没有!? 这个还不是最斜的部分咧!

  不过,我忍! 都辛苦到这般地步了,区区 300m 的山路算什么!? 结果我爬啊爬的,终于看到 finish 这个纸牌的时候,整个人松散了,walao!! 终于啊!! 于是我就慢慢地走,然后就到达了顶端,赶紧先跑去休息一下,然后信息阿玮还有隔壁房朋友和她们会合。 然后就一起吃午餐和到处拍照去。 


  这次成功爬完 5km 的山路,我们都很棒! 超越了自己的极限呢! 呼呼~~ 不过,明年我是绝对不会再来了!!  辛苦一次就好了,哈哈哈哈!! 之后回到宿舍后, 我爸爸说他在 1974 年也曾经爬过和我一样的山路咧, 哈哈, 果然是父女来的!  不过到达顶端的时候超感动的,毕竟大家都那么努力的爬上去呢!  辛苦是有成果的!

我们大家都很棒! yeah!
和别的朋友一起合照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