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Saturday 24 January 2015

简单风格的发型

如果真的认识我的朋友,就会知道阿真我之前是多么喜爱复杂的风格,越多层次的搭配,我越爱!   不过最近也许成熟了,也懒惰了,我的风格正在渐渐的变化了,逐渐不是很想要走我以前的路线了,可爱、夸张、帅气、原宿、日系、庞克我统统都试过了,不过简单但是吸引他人的目光的打扮,我倒没试试过,所以现在我会尝试以这一类的打扮了,就如我好朋友赖某讲的,打扮简单但是好看远远比打扮复杂来的更难。

来分享一下我最近的风格自恋照, 这张照片我在刘海编了个辫子,如果夹在旁边头发下面就不会太明显,就留下两边的 sideburn 因为本女子脸胖胖圆圆的, sideburn 可以修饰脸型。 之后头上就绑个丸子头,这个照片不是很明显哈,之后再丸子头旁边加了个帽子的发夹来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单调。 

拽的嘴脸。

之后就是比较酷的装扮,因为最近本女子看到腿粗又短短滴论竟然敢尝试穿高腰裤,所以小女子我就特地穿了这一类型的裤子来和她呛声,我很无聊。 因为没有什么衣服好搭配,所以小女就选了一条上面是半透明的衣服来搭配,看起来会比较酷酷的衣服。 


当然酷酷的衣服,怎么可以让自己的脸看起来不酷呢? 所以小女第一次尝试了这种装扮,不过蛮多人是说不错看适合我。 久久开一次中分,整个感觉都不一样了,于是我就随随便便捉起一些比较长的后面头发随随便便绑在一起,然后用夹子网上夹起,看起来有些凌乱才会有更不羁的感觉, 之后再用发卷弄卷了我的 sideburn 看起来更特别些,之后再佩戴一顶适合的帽子就完工啦。 


酷酷的偶。



最后的最近几天的打扮,因为真的懒惰去想要做怎样的打扮,所以我就随随便便挑了一件简简单单的裙子,再绑一个很简单的发型,效果也很不错。 发型就只有把全部的头发往你刘海的方向绑起来就好变成一个小丸子的形状,然后再选个适合服饰的夹子来搭配就大功告成啦!

有没有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