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Monday 31 March 2014

假发很蓬很假? 怎么办? 看我的小心机~

你的假发是不是很蓬? 显得很假? 没关系, 一些小小心机, 可以把这些问题暂时改善, 不过这个绑法会显得有点夸张,敢不敢穿出门,就看mm们自己的了。 :)  相信戴假发的mm们都很了解,适合绑在假发上的发型没几个,我自己每次都很苦恼应该要绑什么发型在上面呢? 呵呵! 希望这个教程可以帮上mm们的忙咯。



这是我们需要用到的道具: 橡皮圈、发夹、和一些小小饰品。


首先,我们先把要盘上的头发分开来, 然后把它们绑成双马尾,由于是假发,所以比较难把头发分出来,相信习惯戴假发的mm们都会理解这个烦恼。


之后,顺着你巧手的习惯转一转,顺时或逆时钟应该不是问题,转紧它们。


之后就用发夹把发尾固定住, 上面很乱,所以要把假发梳好,因为假发几乎是没有分际线,即使有,也会很乱。


最后根据mm们的嗜好,喜欢什么样的发饰,就把它们夹上去吧,显得可爱些,各看各的喜好。


另外,mm们还可以再加上一些小小可爱的心机, 在假发里面,绑上编发,之后再用一些可爱的饰品夹上去。


由于我自己没有合适的发夹,所以我就用回形针的饰品夹在橡皮圈里固定住,要小心点不要伤到手指就好。 :)

好啦,这样就是大功告成了,很简单是吧?如果你们认为只是酱紫用发夹固定住很没安全感,那就喷上定型喷雾吧,我个人是不喜欢把这些东西用在假发上的 (<<< 因为懒惰清洗)。最后,如果有什么不好看,可以留言给些意见,sharing is caring, 谢啦! :)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