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Tuesday 1 April 2014

喜欢简单又可爱的绑法? 看我的~!

有些mm会觉得头上没有发饰会很不舒服(我就是这种女生了), 于是我决定分享一些简单又可爱的绑法咯。 不需要准备很多,不过mm们必须有四、五个小小的发饰来完成这个发型,越小越好! 通常我会把这些小夹子逆向我的刘海方向,意思是如果mm的刘海是向左,那么这个发饰就会夹在右边的头发部分。 :) 因为如果顺着刘海夹,只怕会让人看了觉得很负担,当然中分刘海的mm哪个方向都可以,呵呵。



这个绑法就只需要拉出一小撮的头发,然后把发饰夹上去就好,不必太直,歪来歪去会比较好看,这个夹子有点大,所以看了并不是很好看而且觉得很负担。


然而,上图的发饰比较小,看起来也比较好看且没负担, mm们也可以考虑自己做个小小ribbon然后用夹子夹上去,效果也很好哦。 :)

就这样,简单又快速的绑法, 最适合懒惰又爱漂亮的女生了!不需要特地夹到很整齐,随随便便夹也会有一种随性fu哦~下面是如何做个漂亮、简单又好看的ribbon的方法,可以去试试看,爱美又省钱才是王道! 哈哈!!

教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