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Saturday 12 July 2014

猫耳发型,超可爱的哦!

昨天,男朋友的生日,于是我决定了我还是打扮美美来让他赏心悦目下,就不要用我的素颜脸来强奸他的眼睛了,哈哈! xDD 因为最近很流行猫猫东西的pasal,所以我选择了绑猫耳的发型来跟上潮流吧! 呵呵。不过不要看这个发型似乎很容易绑,我就用了大概一个小时多来绑,pek cek到屎! <(‵^′)>

  从前面看,猫耳的发型就是如此,首先先从侧边的头发抽出一小撮,之后在头发的1/4处开始卷起来弄成一个三角形的shape后,再拿发夹固定住头发。

后面看起来就是如此,用两个发夹比较安全,最后再喷上一点点的定型喷雾来定型吧。

因为从后面看起来很乱,所以我选择了一个很大、很大个的饰品发夹,夹住头发来挡住那个很明显的发夹。

前面看就是如此,是不是很有日系fu呢? xD 喜欢吗? 哈哈。



如果看不明白我的解说(因为我也不大会解释其实 -_-),就给mm们看video吧,这是我学习这个发型的video,由于我是绑在假发上,所以我是不会绑像这个video里的发型酱紫。 :))))  这个video里的美眉真的超漂亮有没有? 很像娃娃酱,羡慕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