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Friday 6 March 2015

近况

  回来大学大概两个星期多了吧, 但是懒惰的本姑娘似乎还没收拾好假期的心情去努力奋斗,尼玛当初自己在内心发誓说第二学期要发奋图强的那股决心去了哪??  找不回来了啊!! 我不想开学啊啊啊啊!!  不过回来这里后, 本人遇到了好多 cheebye 的事情导致我的心情一直都很不愉快,不要问什么事情,我是不会透露出来的!  除非你和我是超级好朋友或家人或男友。 

  话说一回来这里, 就遇到了好多不开心的事情,因为情绪一直不稳定,所以我也一直和男朋友找茬,结果到最后当然是吵架了好几次。 好啦! 我会好好反省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为我的个性本来就是很情绪化,可是我不会像有些人那么尼玛的表现给无关的人看,当然可怜的男朋友除外。 

  其实我也蛮想念疼我的姐姐的,因为我回家的时候她每次都给我买鸡翼来请我吃,偶尔还会请我吃我最爱吃的 salmon, 还会给我花她的薪水多多,呼呼! 我回去的那个月估计就是姐姐薪水花的最多的时候,我真的会好好反省的。 

  最最最让我 pek cek 的事情就是一回来到这里我的电脑就浏览不到我大学的网页, 拖啊拖啊拖的终于今天中午2点酱紫我就从宿舍走去电脑店, 哪里知道一看他们 2.45pm 才开,我整个就 !@#$%^ 了,决定等他们一下,因为如果我回去宿舍的话不知道要拖到几时才肯去。  哎呀,都说我懒惰了嘛!呼呼呼呼~~  

  大约 3 点酱紫我等到满头大汗内衣都湿完了他们才营业, 结果技术人员帮我看,说是我随随便便改 DNS 的 pasal, 大学网站不 support DNS 的东东,我整个就无言去了。 (表问我为什么我要改 DNS, 男生你们知道的 !) 我纠结这么久是为了什么??还和我男朋友因为这件事情而吵架!! 不过,幸好是免费的~~ 啦啦啦啦~~

  第二学期最讨厌的一天就是星期四了,因为星期四我们必须去上大约 10 个小时的课, 想累死人吗? 不过最最最讨厌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多教授都超喜欢把 tutorial slot 放在星期四这一天,一些甚至还打算抢走我们唯一吃午餐的时间,omg! 我绝不依!!    

  不过希望之后的日子我不会再遇到类似这几次遇到的 cheebye 事情了,真心劝自己要学会释怀,不要太斤斤计较别人如何对待自己,不需要为了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有时候我想我也是真的也该改改下很喜欢在 fb po status 的个性,改来这里发泄毕竟这里是我的地盘随我开心,来这里发泄也会被讲的话那就真的是很尼玛了,人类真的是太难、太难 entertain 了。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下次的长假可以去 Johor kacau 哥哥花他的钱,哈哈哈哈!  我绝对是个好妹妹哦!

  最后的最后,本人花了两天的时间来 edit 我的 blog, 虽然一些东西弄到很 pek cek, 不过最后的效果我还是很喜欢的, 呼呼, 想要知道如何 edit 自己的 blog 的人可以去看我在页面那边>>>博客教学分享 里面所分享的 blog , 那边里面有教程和素材的分享哦。 不过不要随随便便去按那个需要密码的地方哦,包你八不到我的卦的,哼哼!


题外话: Fajar 的印度餐好好粗,尤其是 bayam, 想到都饿了,希望今晚那边的食物没有那么快完!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