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Sunday 1 March 2015

宅女出关的一天

  很难得的,真的超级难得的,今天宅女阿真我终于觉醒了!! 不知道是修炼宅女功修炼完成了呢还是中途放弃修炼了,我终于和我的隔壁房好朋友—— Seezai, 一起出门耍去,尼玛多难得啊!! 呜呜! 我自己都为自己感动鸟咯! 

  闹钟在 9.40am 响了,可是我就是不愿起床啊,谁叫我昨晚睡那么迟! 不过大约 9.50am 酱紫, 我还是勉为其难爬了起来,看我的室友床空空了,我无限惭愧,人家都出去忙了我还在赖床,哈哈哈哈!!   之后冲凉后,难得我会有爱美的 mood, 于是我就涂上淡淡的蜜粉在脸上,就出门 hiao... opps! 是逛街啦逛街!就出门逛街去了。

  我和 Seezai 等巴士等到满头大汗, 尼玛槟城真不是普通的热啊! 大约半小时后巴士才来,坐在凉凉的巴士里面,我就开始昏昏欲睡了,老毛病啊老毛病, 哈哈!  不过很快的就到达 Queensbay 了, 我们吃完午餐后就逛啊逛的, 结果我就和 Seezai 说这里是很大,不过比较多的是品牌的店, 不 tergamak 进去逛也,于是三八婆的我就建议我们去 Prangin Mall 走走, 犹豫了一下子我们就决定敢敢的去了,哈哈哈哈! 

第一站: Queensbay

  于是我们又从 Queensbay 去到 Komtar 的 Prangin Mall 那边逛街了,那边才是我的天堂啊,哈哈哈哈!!! 一进去我就逛到我喜欢的风格的店了,不过我这个人呢大多时候不会买衣服,搭配品我就会一直买一直买一直买,太难控制了。 在那边我花了蛮多的,啊啊啊啊! 还记得回去之前爸爸给我两百块问我能不能 tahan 一个星期,我还信誓旦旦的说两个星期都没问题,结果现在呢!? 一天就花完了,我这个不孝女!  看来真的要学会省钱了,呜呜!

 因为老娘我穿垫高的鞋子,结果走到一半脚很酸走不下去了,于是我和 Seezai 就一起去找个地方坐下来喝下午茶, 于是三八的我又吵 Seezai 一起 selfie 了,和我在一起就是酱紫了! 不好意思。 

第二站: Prangin Mall

  吃饱饱后,我们就一起继续走一下子,就回去了, 呼呼! 好愉快的一天! 回去的时候,三八的我又建议 Seezai 我们一起去宿舍的湖边走走下运动, Seezai 也配合我咯, 哈哈! 我们去找四脚蛇的旅程就开始了, 还真的给我们碰到两只超大只的四脚蛇爬上岸咧!!  该不会是因为知道我们在找它们所以才上岸来和我们 say hi 吗??? 我怀疑。

  不过我和 Seezai 在湖里发现了原来那边也有乌龟在里面,蛮大只下的,也有小只的超可爱! 害我想念我家里的龟头们罢了,呼呼。 又来第三次 Seezai 被我逼着 selfie 了, 做什么事情就要写报告嘛! (借口)

第三站: Tasik Fajar

  今天我们就是酱紫过了一个蛮疯狂(对我来说)的一天了, 超满足,因为买了好多自己好喜欢的搭配品,还败了一双白鞋回来,呼呼呼呼~!  回去又要被老爸碎碎念没有地方放鞋子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