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Monday 24 July 2017

怡宝之一(半)日游


这就是爱的眼神

  从 Pangkor 岛回来没几天后, 我又充当一个好妹妹陪我姐姐到处出差去了, 这次姐姐将会去怡宝和槟城。 由于本人没去过怡宝, 所以当然自己也是兴致勃勃的, 很可惜的是姐姐必须在她做半天工过后才开车去怡宝, 所以到达怡宝其实也是大约下午 5 点了, 根本没什么机会去参观那边的景点, 本人是失望一点点啦, 但是姐姐工作又开远途, 所以还是让她休息更好, 本人也心疼看她那么累。 

床和窗口

书桌

  到达目的地后, 看着怡宝就感觉是一个很宁静的城市, 整个感觉真的很好, 在找着酒店的途中迷路了一下子, 不过那个酒店真心喜欢。 一进去里面看到柜台的设计就深深喜欢上了这间酒店!尤其是书桌的设计, 超级大爱, 感觉简单又复古, 我也好像要酱紫的房间哦。 

浴室

  姐姐休息一阵子后, 我们就出发去怡宝蛮出名的糖水街觅美食去了!! 刚刚到那边怎么可以不拍张照呢? 科科。 于是本人就大言不惭的在马路边拍张照片了!之后才和姐姐一起慢慢一间间看到底想要吃什么。 

糖水街

  最后, 我和姐姐决定了吃肉骨茶, 于是, 我们就随随便便选了那个当铺前面的座位坐了下来, 姐姐让我先去叫我想要吃的糖水和 siham。 叫了 siham 后, 我就去一间离位置蛮远的糖水档, 想要点糖水。  

  那个店员就问我想要什么糖水, 我就选了一个来点, 之后那个店员问我坐哪里, 我就指了指我的座位在哪, 怎知道那个店员竟然告诉我说他们并没有把糖水送过去那边的服务, 我就整个黑人问号, 心里纳闷了一下也就算了, 所以也就跟他说没关系, 我可以等然后自己端过去。 

长长的小贩

  那个店员就叫他妹妹跟着我去看看我的座位到底在哪, 所以我就带她去看看咯, 当那个小妹妹看到我的座位在哪里后, 她竟然告诉我说其实那边也有卖糖水啊! 这个时候我整个火气一怒冲天, 所以我就脱口而出说 ‘所以你们是有我的生意但是不要做是不是?’。 本人先声明我根本都不知道他们那边的小贩中心是有分地盘的,  当时心里单纯的想说你当我 tmd 眼瞎看不到那边有别的糖水店铺!? 老娘是选你们的店铺所以才大老远走过来和你们 order 好吗!!  没想到之后却看到小妹妹一脸为难的说她怕他们会吵架,  瞬间我也明白了原来是那边有他们的规则说糖水店铺只能在什么区域,  彼此不能越过彼此的领域, 我也就没有为难她了, 不过口气还是蛮差的说没关系。 

  当然, 随后我也在 fb 上面写关于这件事情的经过, 还特地声明本人在意的是服务态度, 他们应该和顾客解释说那边的当铺是有彼此的领域而他们并不能越界, 当然身为顾客我也可以谅解也不会去为难人家做生意。 不过, 有一些人不知道是不是脑袋生虫还是进水, 其中一个人给我的留言说一些毫不相干自以为自己很聪明的回复给老娘看, 连重点都抓不到还要来和我狡辩, 我也真是不懂了。  

  麻烦回去读多点书学会捉重点才来呛声好吗? 竟然说什么屁话说如果糖水店铺不是因为分领域就根本不会开那么多档了, 是有多蠢才会说出此话来啊? 啊那边的糖水档是用同样的店名了吗? 难不成你以为他们像 Starbuck 酱紫开 franchise 啊? 啊按你道理来说一个小贩中心其中一档有卖炒饭其他档就不能卖炒饭啦是不是? 所以两个当铺都有卖炒饭的话那就是分领域啦?  哎哟我的妈。

杂果冰

  回归正题, 之后我就回去我的座位, 我和姐姐就 order 了那边的糖水—— 杂果冰, 真的很不错, 看着糖水上那满满的水果, 一看就感觉大便都顺畅啦!!   糖水真的没话说, 就竖个拇指给他们, 也难怪那么闻名, 虽然受了那么一点气, 不过也还是值了。 吃饱后, 我们也就打包宵夜回府去酒店休息了, 因为隔天姐姐还是要开远途车到槟城去, 槟城的过程就不写了, 因为没什么特别的。 
  
  虽然蛮可惜的并没有去到任何地方, 但是下个学期我也会在槟城开车了, 之后就和朋友相约一起去怡宝看看啦! 整个超期待下个学期 der! 有车就是方便咩, 哈哈哈哈!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