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Tuesday 15 August 2017

友情、 聚会 4 (11/8/2017)

我和我的她 

  话说, 我又再次去到吉隆坡旅行了, 这次是因为爸爸和继母在吉隆坡有一项活动要参加, 所以就邀请我跟他们一起去吉隆坡顺便可以和哥哥姐姐见面, 难得会去吉隆坡, 当然我也和我的好朋友——梅梅, 约定好一起出来聚聚会。

  这个聚会原本是有三个人, 我、 梅梅还有另一个朋友的, 本来是打算住在姐姐的房间的, 但是因为某些因素我被迫更改计划跑去和哥哥住。 在刚刚开始 planning 这个聚会的时候, 那个另一个朋友就毛遂自荐的建议要在晚上的时候送我回家, 因为她下午有课, 所以只有晚上可以出来, 我也无所谓, 既然晚上有人载我回, 我也同意出来到晚上。 岂料, 之后因为搬去和哥哥住了, 那个朋友就不愿意载我回家, 就只因为人家说她父母没有给多余的油钱和 toll 钱。。 ( 之后问姐姐才得知 toll 钱才 2 块钱话说 

  既然人家都那么说了, 我当然也不愿意占人家便宜, 于是我就提议分担一些油钱和 toll 钱, 因为晚上搭德士我一个女生是非常不安全的, 和爸爸讨论后爸爸让我给她 50 块, 其实我只是想试探人家居多想要看人家愿不愿意载我回去当我说愿意分担一些费用, 老实说坐 grab car 都没有这么贵, 没有塞车的时间段大概 20 块罢了, 塞车就 30 块。

  谈到最后, 人家还是不愿意载我, 于是梅梅就主动说她和男朋友可以载我回去, 这个时候某某人还建议要来个半夜场 karaoke, 卧槽。。  我果断的拒绝, 因为哥哥隔天还要上班, 不可能让他等我到那么晚, 当初让她载我的时候又不肯, 知道有人愿意载我后又得寸进尺要来省这种无谓的钱 (半夜场便宜许多的 pasal)。

  本来以为事情就这么定了, 之后没想到梅梅得知她的男朋友临时需要去参加比赛, 所以晚上又没人可以载我和梅梅回去了, 本来伤脑筋跑去问一个朋友该怎么办, 结果被他骂的狗血淋头说我是不是这么白痴没脑袋? 他说的话虽然很难听, 但是句句属实, 他说这种事情还需要伤脑筋吗, 根本超好解决的—— 为了一个不愿意载我回去的朋友打算逗留到晚上还要让自己涉险? 真的有够笨, 他说的。 之后, 他就建议说直接拒绝那个朋友, 然后下午就搭 grab car 回去问题就解决了, 而我当然也听取了他的建议。   

  不要说我小气, 当一个人不知道何谓 give and take, 事事都希望我们配合她, 但是却不懂得退一步, 那就罢了, 更让我无语的是当我和梅梅说没办法逗留到晚上了, 她还 screenshot 她的时间表给我们看, 怕死我们不信她有课, 但是问题根本不在这里吧? 道理我很清楚, 朋友之间的确是不应该牵涉到太多利益的问题, 但是真的需要如此斤斤计较吗? 你穷我没话说, 但是这么富有也酱紫那么我也不想要去配合她的吝啬和自私了, 发生一次两次我还无所谓, 但是一直以来都不断的索取想要我们完完全全配合她却不懂得退一步,配合也就罢了, 更讨人厌的就是最后关头还放我们飞机, ‘互相’这两个字有这么难做到吗?

新高跟鞋, 超漂亮是不是?  这次挑战了 scarf 的风格

  当天, 大约 11 点早上我就到达了 Sunway Pyramid, 很不幸的是我的鞋子竟然报废了, 什么事都不对了。  梅梅到到了后, 我就一拐一拐的走过去找她, 因为我不知道 Sunway Pyramid 那边的 Redbox 并不能从 mall 里面通过的, 老实说真的有够丢脸。  早上的配套真的超便宜, 有午餐吃也可以 upgrade 大杯的水才大约 24 块酱紫, 从早上 11 点唱到下午 3 点。  只是很不尽兴因为那边的麦克风一直没有电池, 让服务员换了三四次也还是一样, 根本不知道那些服务员有没有更换电池的。 

下午咖啡

  下午 3 点后, 我和梅梅就去 Sunway Pyramid 逛街找鞋子, 因为我想要试试看穿高跟鞋, 所以梅梅就带我去不错的一间鞋店购买, 选到了一双超漂亮的高跟鞋。 买了高跟鞋后, 我们就去 Watson 买鞋垫, 因为逛久了我的脚也开始痛了, 要漂亮真的不容易啊!逛完街后, 我们就去 The Loaf 吃下午茶, 蛮好吃的那边的 cookies, 那个巧克力真的超水, 滴的梅梅的面包全都是巧克力, 我就跟她说我给她添加 extra 口味, 哈哈哈!! 

  吃饱后, 也大约 5 点下午了, 所以就打算回去了, 不然等下塞车得更厉害了, 我叫了 grab car 大约 30 块, 路途上也和那个司机聊很多, 因为塞车嘛, 车里冷清清也怪怪的, 本来不明白为什么我早上的车费和预定的不一样, 之后聊了聊那个司机才告诉我顾客是需要自己付 toll 钱的, 哈哈哈哈, 我才知道话说, 因为槟城根本没有 toll 嘛。  

  最后, 当天晚上梅梅传给我看一个 screenshot 让我觉得很好笑又暗爽, 她把我穿高跟鞋的照片 post 在 moment 里面, 结果她的外国朋友跑去私聊那边问我是不是单身, 还说我很 amazing, 哈哈哈哈! 宝宝心里很暗爽, 所以宝宝老实写出来, 因为宝宝从来不假掰。  被人称赞漂亮无论多少次都很爽!!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