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Saturday 6 September 2014

Eco-Trail @ Kampus Sejahtera

  今天早上,我参与了一项大学所主办的一个活动称为 Eco-Trail @ Kampus Sejahtera, 也就是在校园里面四处走走, 不过一大早起来,我就发觉到特别特别冷,原来是下雨了。  带着不爽的心情,我就逼自己七早八早就冲冷水澡去了,超讨厌的! =-= 然后准备好后,我就出门去了,一个人走到应该集合的地方。

  看到很多学生已经到达集合的地方, 在等待别的学生到齐期间,雨越下越大,逼不得已的主办单位就要我们先去避雨,大约一个小时后也就是 8.30am 我们才开始出发,虽然雨也还是持续下着,整个人感觉很 pek cek 那时候,这几天真的是很倒霉啊啊啊啊!   

  要去到目的地需要走一段路程, 博物馆和考古库在蛮高的地方下,还需要爬着山路才可以到达目的地,不过幸好我平时都有做运动的,而且也知道应该如何不让自己太快累和觉得心脏痛,除了脚酸其实也没有很累。  呼呼~~

  走了大约 15 至 20 分钟, 终于我们就先到达了考古库, 据说这里是从 1938 年就开始成立了, 蛮久的历史也是, 里面有好多考古物,一切布置也很好看,虽然建筑物看起来蛮旧,不过里面真的很漂亮,我真的没想到一个考古库还可以布置到这么好看呢。


  在里面看到了好多个古代人物所用的东西,他们戴的项链是贝壳的,也有看到一些贝壳的耳环,他们所用的捕鱼道具等等,也看到了所谓的 Perak Man 的文物, 这让我回忆起好像是中一的时候所学到的东西,哈哈。我还记得那时候我真的不明白什么是 Perak Man 来的,现在我似乎搞明白了一点点,不敢说懂很多,我没那么厉害~~ 



  看完了考古库的东西,我就自己一个人往博物馆的方向前进(突然间怀疑我是不是有自闭症喜欢一个人呆着 ), 值得庆幸的是不懂路的我遇到了一个新的马来朋友,名叫 Intan, 是个就读会计科系的女生,人很好呢。 两个不懂路的我们跟着前面几个印度人一起走,哈哈,不过幸好最后我们还是找到在哪,虽然有迷路一点点。 xD

  路途中,我们可以看到槟城的景点,因为这个博物馆位于比较高的地方,还可以看到海呢,很可惜的是因为太亮了,我拍出来的照片没有看到后面的海呢,哎! 超失望的!  走了 10 分钟酱紫,我们就找到博物馆在哪。


  刚刚好前面一批的才刚刚要进去,这个就很幸运下,不然又要等,所以我和 Intan 两个就一起混进去了,哈哈。 听了一点点的开幕词,我们就可以随意参观了。 这个理大的博物馆是结合全部历史性的东西,有太空、电脑、橡胶、石油等的历史可以在那边里面看到和学习到。 


  这个博物馆更远胜于之前的考古库,里面真的是超漂亮的! 我们大家都眼前一亮呢。一进去大家就 ‘哇~~~~’ 酱紫,哈哈! 我和 Intan 两个人就一起走走一起拍照一起看看, 真的是很大很漂亮也很多东西的博物馆呢。 




  博物馆有分成两楼, 每一个部分都有不一样的主题, 里面还有恐龙的造型呢,哈哈!里面也有关于到 Perak Man 的历史说明等,连模型都有呢!还有一些关于到大自然的部分,不过时间紧迫,所以没有时间慢慢看说明了。  话说,连楼梯的部分都做得很漂亮呢,可惜没有拍到照片因为不想挡到别人的路。


  四处走走、看看和学习后,终于就被那些负责人叫出去了,这个活动也到一段落了, 不过还是来不及看完。  走出去外面集合后,主办单位给我们闭幕词后,这个活动就正式结束了, 我和 Intan 就一起走回宿舍, 回到房间后,整个人就虚脱了,马上躺下去睡了三个小时才醒来吃午餐。 

  话说,这个活动本来是打算带我们去参观 8 个地方的,不过因为下雨和时间的关系,所以就只能参观这两个地方, 不过这两个地方都很足够了其实,哈哈。 只是觉得蛮可惜的因为没有去到别的地方看看,虽然我不是很清楚本来要去的地方是哪里,因为主办单位说话太小声了。 (-。-;) 郁闷...

  这个活动其实刚刚开始就只是抱着要拿到 MyCSD (类似 koku 分数的东西) 的心态才去参与的, 不过现在回味下,我真的学习到了蛮多东西的呢,也长了一些见闻,虽然很累不过真的觉得是累得很值得啊。  现在在犹豫着要不要参与日本社团所主办的 Cosplay Event 的活动罢了,啊啊啊啊!! 烦恼啊!!  角色扮演的东西是绝对不便宜的,不过又很想去试试看! 烦恼啊!!

2 comments:

  1. 找些简单的来cos rf 可是美的都是要花很多的rfrf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试试看申请跳日本的传统舞蹈,希望可以拿到 rf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