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Saturday 20 September 2014

SOM Interaction Day 2014

  累了一整个星期, 可是连在假日也没得休息,七早八早就必须起床准备参与我们的 School of Management 主办的 Interaction Day 活动,千百个不愿意!!  我想睡觉!! 我想休息!!啊啊啊啊!!!个人最讨厌参加这一类的节目了,说我自闭也好, 不合群也罢,就是超级无敌讨厌! 


  太阳公公都还没起床,我们就必须集合了, 本来打算早点下去要吃早餐的,可是去到食堂的时候还没开始营业,于是我和室友就马上往集合的目的地走去了, 大约 6.30am 酱紫就到了 Padang Kawad, 可是就只看见小鸟那两三只罢了,我们到达得太早了。

  大概到 7.30am 酱紫我们才可以点名, 点名的时候就可以知道自己被分配到第几组,我的室友是第六组,我是第十五组。 于是,我们就去拿了早餐,然后就分组去了,之后就被 faci 用水彩画了我的手背和脸蛋, 然后想了自己的组名还有口号,选好了组长后,活动就正式开始。 我们的组名是 Sun, 口号是 ' we are sun, we are sun, we are the greatest one; we are sun, we are sun, we will be the number one'。 

  我们先听一些大人物的开幕致辞, 之后就做一些超级无敌简单和沉闷的健身操,我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舞步,简直是太无聊了。 接下来就继续我们的大扫除活动,其实我也不了解为什么要做大扫除,因为我们的校园已经是很干净了,几乎没什么垃圾,要打扫什么我也不明白。  根本就是一个没必要的活动啊!

  大扫除完毕后,我们就去洗手因为我手背的水彩掉色了,因为流汗,所以我就去洗出它。 之后大约 9.30am 酱紫,我们就上巴士出发去 Queensbay 了,吹着巴士上的冷气, 我也渐渐觉得好困、好困了... ( ̄o ̄) . z Z 其实真的是一点心情都没有要玩这些无聊的游戏。 

  我们在 Queensbay 里面玩的是 Station Game, 我们不能喊、不能叫、不能跑,酱紫玩 station game 其实又有什么意义的哦??  我不懂。 Station game 的玩法就是每个组都必须去找到正确的站,而我们都会有一组对手,然后两组一起比赛。 我们一共有八个站, 我的组第一站的游戏个人认为是蛮不错的,那就是要用筷子夹豆, 有很多种豆,豆越小粒分数就越高,我们的组输了。 

  第二站是玩剪刀、石头、布的,赢的必须单脚用脚趾夹起桶里面的弹珠, 夹出比较多的就是赢了,这一站我们的组也是输了。  第三站是玩饼干的,听说是模仿 Running Man 的游戏来的,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追 Running Man,不过玩法是把一片饼干放在额头上,我们不能用手去移那个饼干,就只能用脸来移那些饼干直到吃进嘴巴里,我是最后一个玩的,不过还是不成功,这一次还是我们的组输了。 

  第四站是玩 Sudoku 的,我们必须深吸一口气然后 ‘啊~~~~’, 直到不能闭气了就换另一个人来继续填写 sudoku 的游戏,这个我就没有参与,因为真的觉得超级无敌无聊到爆,不知道哪个天才想出来的游戏。 第五站是玩 Who am I, 这个我个人是认为不错的游戏,不过我也是没有玩到因为时间到了,这个游戏是要我们的代表看一张卡,然后模仿卡片里面所写的动作,然后观众就来猜是什么字,一个人一次,猜对了就轮到别人继续下去,这一站是我们赢了!! 第一次赢了!!

  第六站是玩那个木的,其实我不知道怎么叫这个游戏,是把一个排好的木一个一个推出来酱紫,超级需要耐心的游戏,不过我也是没有玩到因为没有兴趣,我最缺乏的就是耐心,这一次我们输了。  第七站是关于到玩音乐的,我们分成两组,一组是问问题的,一组是回答问题的,回答问题的那一个会戴上耳机,会开到很大声的音乐,所以问问题的人必须很大声,答对了有分,答错就没有分,我是在问问题的那一组,这一次我们的组赢了。 

  最后一站就是玩关于专注力的吧, faci 要我们背四个日本字,那就是日语里面的耳朵、眼睛、嘴巴和鼻子,我们必须在听到那些日本字后指出那些部分。 Faci 会用日本字念出来,也会故意指错的部分给我们看,如果我们跟着指错部分了,那就是输了,会一个一个慢慢被淘汰,剩下的最后一个人是属于什么组,那就是那个组赢了,这一次也是我们这一组赢了。 

  玩好这些无聊的 Station Game 过后,我们就打道回府回到 USM 去了,我很不理解为什么要到 Queensbay 玩这些游戏,去到了玩好了就直接回去,这些 faci 是在自 high 还是怎样?  根本就是多此一举罢了,要我们 enjoy,问题是游戏一点都不 enjoy 那要我们如何 enjoy 呢请问??完完全全及不上我中学时代的童子军制服团体队所想出来的游戏呢!

  回到大学后,我们就进去一个礼堂观赏 first year management & accounting society 的表演咯, 有分成三个种族的舞蹈表演,那就是马来舞蹈、华族舞蹈和印度舞蹈。之后就是一些流行的歌曲,虽然我觉得舞步太简单了,不过以他们练习的天数来看的话,其实是蛮不错的啦,最享受的就是这个部分的罢了我个人认为。


  表演结束后,也就差不多靠近结尾了,我们的 Interaction Day 就以一个致辞来闭幕,终于可以回去休息了,问我从这一天学习交流了没有?其实是还好,因为一点都不 enjoy, faci 们还需要多加改进,这些游戏其实真的是一点都不、好、玩!!  不需要让我们七早八早就起床! 就凭这一点就马上影响了我们 50% 的心情了其实。 如果在我们玩好了 station game 过后给我们一、两个小时在 Queensbay 里面逛街、走街、看电影 or whatever,那么我的抱怨也会减少了 50%!!

  我曾经成为过 AJK, 也理解 AJK 的努力与心情,也明白这些人有多辛苦去筹备这些游戏,虽然不应该抱怨这么多,不过我肚子里的苦水有如江山那么多,真的没办法不发泄出来,如果有任何 faci 看到了这篇文章,不要太介意,当作是意见就好,真的很不好意思必须实话实说,请见谅。

我和我的傻婆室友的 selfie ♥ 看到我们脸蛋上的水彩吗?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