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Friday 5 September 2014

大学首个星期 ( Orientation Week )

  31 号也就是国庆日当天,我就到达槟城了,那时候真的好紧张,不过开心的是爸爸、姐姐和哥哥都特地来送我进大学,尤其是哥哥大老远从柔佛驾来槟城,蛮感动和开心的。  我们住在 Vistana Hotel, 蛮贵下的呢,槟城的酒店都不便宜下的,不过记得以前我爸爸妈妈毕业的时候,我们也来过这里住呢,景色我都还记得。 xDD 这里一切设备、保安都做得很好,住的很舒服就是了,浴室也很漂亮。



  当天,我的亲亲好友——阿朱,特地大老远来找我聚会,和我家人一起,超感动的呢! 阿朱带我们去槟城走走和吃东西,然后我们就一起去看戏,看恐怖片,我不记得是什么戏名了,不过蛮不错看的,虽然故事走到蛮简单的,不过也有意想不到的部分呢。

  大约 12 点多,我们才回到酒店休息,当天睡的蛮迟的虽然隔天必须早醒去报道,哈哈。不是我紧张,只是不想睡罢了。 后果就是隔天带着肿肿的眼睛去报道了, 去报道拿钥匙后,就去把东西搬下来,超多东西的,没办法爱美的人就是酱紫。  

  很快的,爸爸在我房间里面呆了大概两个小时就要回去了,那时候真的觉得有点无助,家人都不在身边,没有人可以依赖和依靠了,真的很舍不得,但是这是每个人都必须走过的路程,所以我也会坚强下去的! >:) 他们走的时候就偷偷流泪了一下下,不过很快的继续忙着收拾东西了,没有姐姐来疼我给我欺负了。 

  当天,我的室友并没有来报道,所以我就一个人孤零零的,不过幸好我邻居蛮亲切的,所以我都和她们一起走走,也很快的交到了好几个异族朋友,我发觉到自己好像蛮容易和马来人混得熟的。 xD 因为她们亲切下的,当然不是说华人不亲切啦。 

  晚上我们全部新手就进入一个礼堂,真的是超大的,看到那些教授啊讲师啊等等,真的有如爸爸所说的,有一种不一样的感受,觉得自己已经是大学生了,应该独立了,应该长大了呢。同时, 也很觉得光荣,因为我进入的是马来西亚第一间 APEX 大学呢!


  这一整个星期真的是过得犹如地狱的生活,从早上忙到半夜两三点才可以睡觉,练习啦啦队听讲座会,一大把行程,搞到我的背和脚都很痛,一整天必须驼背来减轻酸痛, 超难受。 有时候还必须饿着肚子吃不到东西因为太多学生来我宿舍的食堂吃东西了,哎...  结果只能吃面包或糕点来填饱肚子了。

  最最最倒霉的事情就是在第二天的时候,不知道我吃错了什么东西,搞到我泻肚子泻了三四次,在有活动的时候偏偏就给我闹肚子! 尼玛!  害我流了满身的冷汗,超辛苦的,又没带肚子痛的药,又背痛又肚子痛,有够倒霉!!

  话说,听了讲座会后,才开始认为我有点小看了管理这个科系,根据数据,最多人考不及格的科系就是管理的科系了,还真的是没想到。 == 最惨的是我还必须争取类似课外活动的分数来争取宿舍的位置,啊啊啊啊!!最惨是在这里,看来我大学的四年生活会过得很忙碌的。 :((( 不过我真的很佩服那些管理科系的学长学姐可以 speaking 到很好,我也希望自己以后也可以有自信的做 public speaking, 也希望自己可以通过这些活动来培养我的自信心。

  第三天,我们有一个晚餐宴会酱紫,是要让我们认识宿舍里的老大教授,当天大家都很好笑,一起表演唱歌、猜谜语等等,食物也还可以吃,虽然都是咖喱,不是很喜欢,哈哈。不过有的吃免费就很好了,省了一笔钱,哈哈哈哈!!  



  练了好几天的啦啦队,终于今天就是比赛当天了,也赢了两个奖品回来,感觉付出是有回报的,很兴奋、很开心,感觉自己又学会了一样东西,那就是——喊。 声音都哑了了,哈哈哈哈!!虽然做到并不是很理想但大家还是很棒! 

  比赛结束后,也就是结束了这个的 Orientation Week, 那些学长学姐和我们相处的时刻也终于结束了,真的是有点舍不得那些学长、学姐,他们真的很好很好动,虽然也很凶啦,哈哈。 ( •̀ ω •́ )y  不过我真心认为他们很厉害呢,很有领导能力。

  不久,我又将会参与大学所主办的露营活动,听说必须亲自杀鸡来煮,还有根本就没有时间冲凉,听说会是个很难熬和辛苦的露营呢,超怕的!>< 真不想参加!!为什么必须参加啊啊啊啊!! ><  这个经验应该会成为以后的我所谓的 ‘想当年’ 的回忆呢。 :D 折磨的一星期,哈哈!

宿舍附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