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Sunday 8 February 2015

KL、文冬 & 关丹之旅行篇

  假期回家,当然又是又到我陪伴姐姐到外出差去了, 这次姐姐必须去到 KL 因为有员工训练酱紫的活动,所以姐姐就带我到 KL 到处走走。这次我住在之前曾经住过的 guesthouse 那边—— SS3 One Guesthouse, 那边的一切设备真的是好到不能给什么不好的评语了, 老板娘也非常的亲切哦, 房间很干净有厨房可以用而且附近很容易找到德士, 很多吃的餐馆啊等等,都很好吃的。 

这是 guesthouse 里的客厅,很漂亮有没有? 我没有拍到房间的照片,不过真的很舒服。
  隔天,我们就在早上和我的堂哥约好在 KLCC 见面,所以我们就先搭 LRT 去 KLCC 和堂哥见面聊天一下,直到他必须去做工了我们才分开。 我们在 KLCC 的公园那边一起坐下来聊聊天叙叙旧酱紫, 还一起自拍到处走走看看, 很开心。



  之后, 姐姐就带我去 Timesquare 购买新年衣服,还唱了三个小时的 karaoke, 超开心的,呼呼!!  买了两件新年衣服酱紫,还有一些搭配品还有达达吩咐我帮忙买他的帽子后, 我们就拖着累惨的身子回到我们住的地方去, 准备在隔天早点醒收拾行李出发到文冬去。

  在文冬其实也没有很特别,就和平时一样,不过姐姐的同事带我们去 Bukit Tinggi 的地区吃好料 —— Wonderland Valley Seafood Restaurant,还第一次近距离的看野猪的样子呢,虽然是小野猪来的。 我们叫了 claypot 鱼、炒野猪肉、田七和炸软壳虾, 全部都很好吃,尤其是田七真的超好吃的!!

左上田七,右上炸软壳虾,左下炒野猪肉,右下为 claypot 鱼。
  话说, 这间餐馆真的蛮偏僻下的,不过环境却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形成很漂亮的美景, 餐馆有分成三个部分,一个在河边,一个上面,一个是中间可以选择。 我和姐姐还有姐姐的同事在等待事物到来前就自拍来消磨时间下,很正常的, 哈哈!


  然后晚上,姐姐的同事又带我们在文冬里面吃好料 —— 美香饭店, 价钱也蛮便宜下,吃到好饱好饱的一餐,全部都很好吃下。我们叫了滑蛋河、炒香港面、番薯叶、印尼式苏东还有椰香鸡翅, 都很不错吃的,有机会的话大大们可以去试试看。 

印尼式苏东、椰香鸡翅、番薯叶。
  
  之后,我和姐姐又去关丹出差了,我们去住在新的酒店了,那就是 Seasons View Hotel,对这个酒店我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设备也很好, 很满意下的, 因为价钱也不会很贵的,服务也好下的。 



  在关丹也没什么特别的,我们就只有去 Eastcoast Mall 走走和看电影罢了,看了 Naruto The Last Movie, 真的很好看下, 不过 Naruto 的样子和我记忆里的他有差别啦,哈哈! 有点接受不到他成熟的样子咧。  我也在那边买了一个给我手机的新衣衣,不过达达说本钱其实差不多 RM10 罢了,尼玛那边卖 RM40, 哇哩咧坑爹啊!!

  看电影前我们就去 Chicken Rice Shop 吃晚餐,那边的鸡饭真的很一流好吃啊! 真的超满足的啦! 哈哈! 我们看完戏已经是大约, 11.30 晚上了,所以回到酒店已经大约 12 点半夜了,第一次和姐姐这么晚回的,哈哈。 

我要粗了你!粗了你啊啊啊啊!! (流口水)))
  不过在关丹最爽的就是可以吃 lok lok 了,呼呼! 超好吃的咧! 坏蛋的我和姐姐就去买仙地来喝,超满足的啦!呼呼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