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Sunday 22 February 2015

我们之间的友情已经开始变质了吗?


  不知何时开始, 我们之间的感情已经慢慢疏远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 还是自己想多了, 不过经常被你忽视的感受,已经慢慢让我认为坚持不下去用我自己的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了。 

  不知是否你还记得,当年曾经那么天真的我们一起保证以后大家各分东西后,我们的友谊绝不会因为距离而变淡? 我们大家都会很用心的经营我们的友情, 不过为什么现在开始冷淡的人却是当初这么承诺过我们的你呢? 我不懂。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 当年你说过我们的友谊绝不能因为一个男人而受影响,为什么现在你却让我感到你是因为自己的男友,所以才不愿和我们多说一句话呢? 才开始渐渐远离我们呢? 什么时候开始,你已经是羞于和我们分享彼此的事情呢? 当年我们曾经聊过多少的黄色话题,为什么如今你却已经是和我们聊不下去了呢,还会对我们感到害羞了呢?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当年我们是多么的亲密彼此挽着彼此的手一起去逛街,而且是你主动挽着我的手,如今为什么当我挽着你的手的时候,我已经感受到了一种距离感? 已经是不如当年的那般感受了呢? 没有甜蜜,只有无限的尴尬。 

  一个人是否在乎你,不可能感受不到你的那份在乎感,你对我们的友情,还剩下多少个在乎呢? 还是已经渐渐变成了理所当然呢? 当你理所当然的要求我去 shoot 你的男友的时候,你是否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我希望你理解,你男人怎么想对我其实是没有任何的影响,而影响我情绪的人是你啊! 我是为了你而出声,而当我为你出声的时候,你是怎么待我的呢? 你自己的立场呢?  为什么在我帮你出声的两个小时后,你却可以和他和好如初呢现恩爱呢? 我不明白。

  你有时间在大半夜陪你的男友聊天, 为什么就是拨不出时间来和我们一起联络下感情? 试问我们已经有多久没有好好的坐下来好好的八卦了呢? 你的大学生活我们理解了多少? 你已经有多久没有来找我们一起商量你和男友之间的问题了呢? 很忙并不是什么借口,因为我也很忙,不过为什么我却有时间这么做而你却这么难呢? 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已经是不想对我哭诉你遇到的烦恼?? 为什么当你伤心的时候,我并不是你脑袋里闪过第一个想诉苦的人? 无限的悲哀,痛彻心扉。

  为什么当我找你聊天的时候,你只可以用赞来敷衍我,or 你五天后才回复我的 inbox,却不愿花一分钟的时间来告诉我你在忙,迟些回复我呢? 最让我心痛的是,你却愿意花你所有的时间去回复每个你男友 tag 你的东西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并不是那种可以当面对着你说我感受的人,  所以我才写这个 blog, 如果那个你可以看到这个文章,希望你可以明白,我是真心的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因为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不过我的心情已经是到了忍耐的极限,我再不诉苦,我会奔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