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Saturday 30 August 2014

友情、聚会 3 (29/8/2014)

  昨天,也就是 29/8/2014 号,终于我有机会和梅梅、堂哥、迷你龙还有一些同学和朋友见面了,因为大家都即将要去上大学了,所以这次有可能是我们今年最后一次的聚会了。 (T_T) 大约 3 点多那样,我和堂哥就先到达目的地了, 而迷你龙和另外一个朋友早就到了,在 popular meet 她们后,我就先陪着堂哥去吃午餐,因为他一整天都在忙,有点不好意思感觉好像打扰到堂哥那样。 ><  话说,这次很难得的,我竟然打扮的蛮简单就出门了,堂哥说他比较喜欢看自然的我,哈哈。

终于有机会戴着我可爱的独角兽项链出门了!
  
  堂哥吃到一半的时候,迷你龙和朋友终于甘愿从旅游的书本中走出梦想的世界了,哈哈! 来到 noodle station 陪我堂哥一起吃午餐。 等待期间我和她们就一起玩搞怪的自拍方式,因为迷你龙很喜欢玩那些拍照 effect, 哈哈,而且确实蛮搞笑的。 xD 要吃东西? But first, let us take a selfie。哈哈!!  然后我就把迷你龙的生日礼物送给她,希望她会喜欢。 >< 


  不久,堂哥的好朋友就到了,我们吃饱后,堂哥和他的朋友一起去打桌球,而我和迷你龙就一起去走街聊聊天, 斗斗嘴去,哈哈,好久没有欺负我亲爱的迷你龙了。 xD 我们走进一间衣服店铺,我就选择了一件背心来试穿,试穿后我的好朋友梅梅就到了,哈哈。 

  之后我和梅梅两个一对,迷你龙和她朋友一对,一起去逛街。 贪吃的迷你龙抱怨她的肚子饿了,这富婆就马上提议要去试试看吉兰丹第一家的 Baskin Robin 店吃冰淇淋,由于我刚刚已经吃了,所以我就不打算再吃,梅梅也不饿,因为我们都觉得太甜了。 xD 

  陪着我的迷你龙和朋友吃,我和梅梅就一起三八最近我遇到的混蛋男事情,大家聊得很开心,一边聊天的时候我也有逗一逗我那可爱的迷你龙一下下,哈哈。 没 shoot 她就是全身不自在呐! 吃完后就继续我们漫无目的的逛街行程,一边和梅梅三八一些事情和烦恼,那么久没见面,我和梅梅还是那么聊得开,完全没有一丝丝尴尬的感觉呢。 

  题外话,在一边逛街选择运动内衣的期间,我在换好衣服准备要去把不适合的 saiz 的内衣收回去,经过一个马来男生,就听到他嘀咕说 ‘comelnye’, 啊啊!心里暗爽到爆!!  不过就如往常般,我就只受马来男生的欢迎罢了,是为什么呢? 我不了解。 

  之后大约 6 点那样,迷你龙和朋友就回去了,好舍不得我的迷你龙啊!! 好想念和她一起斗嘴的求学时光,那是一段不可替代的回忆,幸好有迷你龙在我身边支持我、互相鼓励,我的中六生活才会过得那么开心。 ♥  然后,我和梅梅还有堂哥他们就刚刚好 meet 在一起了,那么刚好他们也是去吃 Baskin Robin 呢。 =-= 堂哥的 style 就是喜欢偷偷跟在你后面,然后悄悄地出现在你身边酱紫,真的是神不知鬼不觉的啊。 

  因为堂哥才刚刚吃完冰淇淋,所以他们也还饱,我就打算去底层那边购买我想要的 instax mini film, 因为没有 1 包, 所以我就只好买 2 包 20 张,可恶竟然值 RM55! 钱包直接扁了,呜呜...  尼玛!这个 film 真的是烧钱呐!! 

  之后我们就一起去吃 KFC 了,在等待我堂哥去 order 的期间,我和梅梅又一起自拍了,哈哈!好不容易等到堂哥他们端着事物过来,结果一边吃一边大笑,因为梅梅在谈关于堂哥朋友喜欢的女生,结果聊到聊到就说以后的他会有 ferrari 啊、condo 啊、大公司啊等等,梅梅真的很厉害想象和演戏,太赞了! 哈哈哈哈! 我看很多人肯定在盯着我们最吵的这一桌了,没办法! 要笑就是控制不住的。 xD 


  吃完了,也笑得很辛苦后, 也大概 8 点晚上了, 梅梅的妈妈也到了,好舍不得啊! 〒_〒  之后见面应该是明年的新年了吧。 :(  回去之前梅梅拿出之前买来打算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虽然迟了几个月才收到,不过梅梅的心意我心领了, 可爱的她还交待我回去后才可以看看她写给我的生日卡,不过我等不及了,所以在陪堂哥朋友买东西的时候,我一边看一边笑但是又有点感动, 人家有可能以为我傻的一边傻笑,不过心里很甜蜜、很甜蜜。  ( ̄▽ ̄)"

  得友如此,夫复何求? (乱来的! xD) 一生中可以得到如此的知己,死而无憾了!! <<< 我和梅梅 (/▽\=)  哈哈哈哈! 朋友那么多年了,我们没有因为距离而逐渐疏远,反而越发亲近,我很珍惜这段友情。 ♥  看到梅梅送我的礼物后,真的很喜欢,尤其是那个护唇膏,超帅气的! 梅梅果然理解我,知道我很喜欢骨头的东西。 


  很好看有没有!? 那帅气的眼神啊!! ˋ( ° ▽、° ) 梅梅送我的手环也很漂亮,简单又不失格调,果然是梅梅的眼光啊,简单的黑色手环,容易搭配,我会带着这个手环去槟城的,会让它一直都在我身边哦,梅。生日卡真的很特别,我喜欢,无论是设计或是里面的内容,都喜欢,都珍惜。


  时间大概要到了,堂哥就载我回家了,不过堂哥并没有马上回去,而我们一起聊了大概两个小时,直到去吃 dinner 的爸爸和姐姐回到家后,我们才发觉的原来那么晚了,已经好久没有和堂哥聊到这么多了。很喜欢和堂哥聊天,什么都可以聊,也会聊得很开心,这次去了槟城,肯定会很想念他的,当然还有我最爱的家人和疼我的男朋友,都会想念。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一起踏入那迷茫的未来,用着期待的心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