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Wednesday 6 July 2016

假期开始噜

  终于, 本小姐的长假开始了, 话说人家考试后都是急着要回去自己的家乡见见父母, 但是我这个不孝女却不是酱紫,考试过后把房间收拾干净后, 本人反而跑到 KL 找姐姐哥哥和我的 bitches 们去了。  这个行程从大考前就和我的 bitches 们说好了大家一起去 pub 喝酒, 因为本小姐失恋伤透心的 pasal, 她们就打算灌醉我。  

  考完试当天, 本小姐就马上开始收拾和整理干净我们的房间, 晚上七点就搭巴士奔到 KL 去了, 大约 3 点早上本人到达了巴士站, 妈的当时就只有我一个人在车站等姐姐来接我,你妹的害怕到死!!  幸好有德士司机在四周, 而不是我一个女生罢了, 等了大约 20 分钟姐姐就到了, 当晚就和老姐一起睡酒店去。 

  隔天, 因为计划出现了改变, 于是变成我去阿梅男友的家和她一起打扮化妆漂漂亮亮, 我们就出发去了, 好久没见我的 bitch 我们在车上聊到没完没了, 真的好想念想念她哦!!  之后到达了 Marini's on 57 的 pub, 听说是全 KL 最高级的一间 pub 了, 果然让我大开眼界。 

我们俩当晚的打扮,呼呼。

  这是本人第一次真正进入一个不同的世界, pub 里面大家都很随性的坐着聊天, 看着一个个的外国佬, 难道姐今晚就会有个异国的伴? 哈哈哈哈, 你妹想太多。  坐在一个很 perfect 的座位后, 是面对着 KLCC 的, 外面的夜景也很漂亮, 很多人都会在我们座位面前拍照, 而阿梅的男友和男友的哥哥 —— CK, 就一直站起来给人家 photobomb, 让我们这几个女的都很想要装作不认识他们, 不过还是很好笑的。  

很漂亮。

  他们叫了一瓶 Chivas 烈酒参一点点 coke, 一开始就给我来个 one shot Tequila, 一喝下去整个肚子都燃烧起来的感觉, 好呛的感觉!! 不过烧烧的肚子却让我的经痛缓了下来, 整个人舒服了, 头也开始晕了起来, 姐没喝过那么多酒的啊!!我的妈, 一杯 one shot 就让我晕了。。

  之后, 看着我的 bitch 和别的朋友一起抽烟, 本人不抽烟就只有吸二手烟的份罢了, 哈哈哈哈!  然后阿梅的男友、CK 还有 CEO (一个朋友) 就开始灌我酒了,原因是因为本人一直都在讯息, 其实是在和我新的暧昧对象聊天嘛, 喝了一口又一口, 原来 Chivas 加 coke 的味道就像 dettol 的味道酱紫, 喝到第二杯的时候整个人就晕了,走路都困难去,然后 send 给暧昧对象的 message 都很乱七八糟, 是不是很逊!?  亏阿梅还帮我挡了好几次。。。  第二杯喝完后, 本人就想说趁阿梅陪另一个朋友上厕所的时候睡在桌子上休息一下, 结果就一倒不起。 

  躺着的同时听到阿梅回来了, 她就跟我说如果不舒服要吐就记得跟她讲, 本人已经醉到神志不清的地步了那时候, 再加上不舒服到极点, 随随便便点点头敷衍下, 没想到下一秒本人竟然就吐了, 你妹竟然在一个高级的 pub 喝到吐了, 本人还可以再丢脸一点!!  昏头期间就感觉得到阿梅和大家扶我起来坐到别的地方, 然后帮我抹我的脸清干净脸上的呕泻物, 我就继续醉死躺着在桌子上, 那时候也记得有 waiter 给我一个大纸袋让我吐在里面。  大家就继续喝酒, 本人休息举白旗了, 而另一个 bitch 赖某却还没到场, 人都醉死了她还没到,哈哈哈哈!! 

真心不记得到底是什么时候拍的这张照片!!

  醉死期间, 隐隐约约还可以感受到某个温柔的手持续在抚摸着我的秀发, 哈哈哈! 就是阿梅男友的哥哥 CK 咩, 感激他因为很有经验照顾酒醉的女生,让我好受了不少, 真的有被他的温柔感动到下。  不知道躺了多久, 感觉晕晕的脑袋在呕吐了好多次后好受了点, 就感觉有人开始扶着我走路, 本人就猜应该是差不多收档了吧? 就跟着扶我的人一起走, 在电梯的时候, 有点半清醒, 那时候看到有好几个外国的女生帮我调整我的裙子,因为走光了, 还轻轻扶着我的脸温柔的问我 ‘are you ok?’ 我就点头笑笑和她们说谢谢。 在走出去建筑物的时候, 本人回头一看就看到阿梅也是完全 KO 了, 给她的男朋友扛着,被捡尸了, 哈哈哈。 

  到了 parking 车的地方, CK 就让我坐下休息一下子,之后才上车。 隐隐约约间记得他们给警察停车搜身等等,然后赖某给我打了电话本人来不及接等等, 最后才到家, 感激那两兄弟一整晚都把我们照顾得很好, 还记得他们忙的跑上跑下的, 还是吉兰丹人最热心, 真的很感激, 哈哈。   

  隔天起来冲凉, 阿梅就打电话给我, 冲凉好后就去她男友的房间看看她, 阿梅宿醉了,幸好我没有, 哈哈哈! 阿梅才详细的跟我解释前一晚发生了什么事情, 原来她给她男友调的 Chivas 90% 浓度给灌到醉, 这男的好狡猾, 本人 20% 的都醉死去了话说, 哈哈哈。 然后, 再开回我的 wechat 看看我和暧昧对象的对话,本人真心哭笑不得, 哈哈哈!! 一大堆错字搞的他都不懂我在写什么。 和阿梅聊天了一下, 那两兄弟也出去吃午餐, 我和阿梅就留在房间聊天一边等我哥哥的电话, 大约 12.30pm 酱紫哥哥就到了, 很刚好那两兄弟也吃完回来了, CK 就陪我兼抗我重重的行李箱出去等我哥哥, 看着他轻轻松松的扛着我那重到半死的行李箱, 强壮的男人真心不错。 

  之后, 哥哥到了后, 我们就和姐姐 meet 还有哥哥的朋友一起去看 The Conjuring 2, 真心觉得好好看! 看完后也差不多到晚餐时间了, 我们就一起吃晚餐后就回去哥哥住的地方去。之后大概留在 KL 一个星期, 在那一整个星期和暧昧对象发展得不错, 虽然中间他也有一点点吃醋当晚喝醉发生的事情, 不过幸好他不会怪我, 也很体谅我, 感激不尽。  对他的感情一直持续增加中,科科。 

  我的 bitches 们也很支持我这次的暧昧对象, 好久了已经没有这么幸福的感觉, 不想再换对象了, 这个 sem 的身体状况也真的很糟糕, 在考试期间竟然尿道感染回来了, 月经也被影响了, 一个星期的经痛经验真他妈的难受, 4 张 paper 都被经痛影响, 好害怕会考到很差。  我不要啦!!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唉。。。 


  最后 po 下本人新的暧昧对象的合照下, 粉帅素不素? 素不素? 本人真的不是要当花痴的, 不过他真的真的粉帅,人也很温柔。  本人前辈子到底是烧了多少个好香才可以遇到他,没想到当初就只是爽爽去开他的 profile 来看看因为是帅哥本人也没有期待可以发展还是怎样, 但他却 send 聊天的 request 给我, 真的有受宠若惊下当时,然后因为一些事情让我们两个人决定约出来见见面。 话说本女子约了无数个男生出来见面吃饭过, 就只有他真的可以让我心动, 呼呼。

帅帅 der 他~~ 

----- THE END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