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Friday 15 July 2016

Sungai Golok 之一日游


阿涅,是我来的,当天打扮

  趁着我的长假, 老爸就说想带我出去看看世界(言重了), 所以他打算带我到泰国去走走看看吃吃体验一下, 因为老爸每次都会他的对象一起去那边吃和走(我居然不知道我老爸这么厉害享受去)。 本来有点懒惰要去做 border pass 就打算拒绝, 不过老爸死硬拉我去做, 问我假期不出去走走关在家做什么? 我就不情不愿带着臭脸去做了, 哈哈哈!  我都很 moody 的咯。

Sungai Golok, 小城市。

  由于小妹没有去到外国的经验,虽然住在吉兰丹要去到泰国很方便,不过就是没有去过, 所以第一次去体验看看去到外国是要做什么的, 如何 cop passport 酱紫, 知道有什么程序需要去做, 麻烦下的排队好长, 不过幸好员工效率很好, 所以没有排队很久。 之后就让老爸的对象驾车带我们去绕绕, 刚刚去到的时候阿姨就去一家 salon 做指甲, 本人无聊到在那边补眠, 睡到嘴开开的期间被老爸打我的腿吓醒我,要我把手机收好等下弄跌, 真的是 !@#$%^&*  本人睡的正熟捏! 醒来没多久刚刚好阿姨也做完指甲了, 而我也精神去了, 7 点早上醒来真要命。  

  之后, 阿姨就带我们去一家餐馆试试看泰国的食物, 老爸说这是我第一次到泰国来, 所以让阿姨帮忙叫好吃的给我尝尝, 因为我不会说泰语,老爸也不算厉害。 结果阿姨叫了好多好多满满的一桌, 吃的肚子好撑, 开始觉得不舒服去了肚子涨风, 不懂做么。 来到泰国怎么可以不尝尝这里的 somtam?阿姨叫了两种 somtam, 一种是普通吃的用木瓜做, 另一种是我第一次尝试水果的做法。

木瓜 somtam

水果 somtam

   我们也叫了 kerabu, 炒芥兰菜,烤鱼还有东炎来试试看, 味道也不差啦, 不过和我期待的有点差距咯, 哈哈!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白色汤的东炎呢, 由于汤底有点辣, 所以我也不喝汤,而我也很白痴的去点了热热的饮料, 哈哈!

炒芥兰

Kerabu 

东炎

  饮料我点了热 mocha, 因为本人还是有点困,也想试试看这里的 mocha 味道如何, 所以就点了, 虽然很白痴在大热天点热的, 我也后悔下, 不过幸好味道不差, 当然还是不能和那种咖啡厅的比较啦味道, 不过他们带来的时候那摆饰有让我郁闷下,第一次看到 mocha 是酱紫的, 还配茶,不过茶的味道有太重的花味,好恶心! 

Mocha

  吃饱饱后也有打包一些东西回家吃, 之后阿姨就去买一些日常用品还有去巴杀买鸡脚,因为我想吃 kerabu 鸡脚, 嘿嘿! 期待下。  爱死阿姨了,拿食物贿赂我就对了! 科科。 在买东西期间等阿姨去买东西, 我很三八的让爸爸帮我在路边拍照了, 爸爸也挺配合的帮我拍照, 难得耶! 爸爸变开朗很多去了, 身为女儿看了也开心。我也在那期间问老爸一些很白痴的问题,结果给老爸呛:“果然人家说如今的大学生就只会读书, 但是却连一点生活常识都没有都是对的!” 我就郁闷的回嘴说就是因为不知道所以要不耻下问,总比不知道了还不开口问的好吧! 哈哈哈!  老爸就静静了。

爱上老爸的手机了!!

  之后, 东西买完了就要回去啦, 其实 Sungai Golok 就像 Bentong 酱紫是个小城市, 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爸爸说人家都是去吃罢了居多, 阿姨说下次带我去 Hatyai 看看, 好期待,呼呼!   

  把手上的东西分配好后, 老爸就送我回家去了,今晚的宵夜不少哦! 哈哈! 之后给婆婆带去一些东西, 婆婆看到我的穿着就马上说我的衣服布料是不是不够啊? 我就开玩笑说我在为国家省布料, 可以确定了 sarcasm 的这种 pattern 是遗传下来的, 哈哈哈!  婆婆的讽刺 level 不输老爸, 可能还更上一层楼。回到家后就只有跑厕所的命运, 不知道为什么肚子不舒服, 嘿嘿, 幸好没大便在裤子里。

  话说, 今天 provisional result 公布了捏, 幸好本小姐全部都 pass, 几担心下因为本人在考试期间身体状况不太好怕会影响我的作答, pass 了就好, 至少没有像上个 sem 酱紫有个 conditional pass 的成绩, 科科, 到现在都不敢跟老爸讲我上个 sem 的成绩,不然肯定被靠北,嘿嘿。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