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Friday 30 May 2014

友情、聚会 2 (30/5/2014)

  昨天, 我终于有机会和我亲爱的 babi——赖某, 出来聚会了!! ╭(′▽`)╯ 我们上一次的见面是在新年初三的那时候,每个好朋友都计划好了去赖某家拜年,因为她住的远,所以我们就去找她。  期间赖某也有回来吉兰丹,但是各自都忙于各自的事情,所以都没安排到时间来聚一聚,不过幸好昨天我们终于可以见一面了。 ❤  而刚好,我们的阿辉也是回来了,所以也和他一起聚会简直就是一石二鸟啊,哈哈哈!!

  啊啊! 上一秒才在 fb 说谁迟到的就请客,其实是开玩笑罢了, 不过结果迟到的人就是我和阿辉!!(彼此tumpang彼此的pasal)  >< 啊哈哈哈,很好笑! 赖某难得的不迟到了,哈哈哈哈!! 不过幸好堂哥早就到了,所以也不怕赖某一个人,不过她也不会一个人咯话说,家人都在,害我白担心一场怕她一个人会害怕。 @@  于是就手忙脚乱的马上打电话给堂哥,因为还不是很习惯用姐姐给我的智能手机,整个弄到很 pek cek,啧啧啧!话说,在路上的时候,因为是学校假期的 pasal,所以一路上很塞车啊,可怕。 

  大约 6.20pm, 我和阿辉才姗姗来迟。 在 popular meet 和呆了一阵子,因为赖某要用她的 BR1M, 之后我们就往我们食用晚餐的地方,那就是 Sushi King 咯 (又是 Sushi King =.=)。 因为蛮多人的,所以大家吃的时候,感觉蛮窄的,堂哥啊,朋友那么多,哈哈!!  其实我都忘了我叫什么东西吃,不过我记得我叫了一盘生鱼片, 因为感觉很浪费下, sushi 的饭我不爱吃,所以直接叫生鱼片罢了。  不过贪心的我等食物期间自己嘴馋还是去拿生鱼片 sushi 来吃,结果那一盘生鱼片吃到好腻,结果拜托赖某帮我吃完,哈哈!不过她想吃我也不会吝啬和她分享的啦,好朋友嘛!不过现在想想,我叫赖某吃的时候她说饱了,应该是因为害羞不想吃我付钱的食物吧,真是的。❤ 下次会注意不让她不好意思了,哈哈。(其实不是像赖某在 fb tag 我的状态说扮可怜所以我才请她吃,哈哈哈哈)
  
出来聚会,怎么可能不自拍 jek!我、赖某和生鱼片的甜蜜照。看得出我把眉毛画粉色的吗? 哈哈! 不是很明显话说  xD

  在吃东西的时候,堂哥和他的朋友真的很搞笑,真的是... 害我一次次差点要梗到食物了。=.= 很危险啊,在饭桌上不要那么搞笑可以吗? :p 堂哥还欺负我,因为我不喝绿茶,要把绿茶倒进我的饮料里面,幸好我手上拿着一汤匙的面 ♨ 威胁他倒进去的话我就把面和汤也倒进去他绿茶里面的,哈哈哈! 堂哥是坏不过我的! ψ(╰_╯)  之后还大大声念出我的 fb 状态要搞笑,堂哥我会害羞的啦。 (>^ω^<) 

  吃完后还剩一点点时间,大家各自 AA 制, 男生去打 snooker,而我和赖某就一起去逛街了,感觉已经好久没酱紫一起逛街了,自从赖某去外面读书后,见面的时间真的是越来越少了。 QAQ  所以,我就主动勾赖某的手臂,然后想起以前赖某也是时常酱紫勾我的手臂,哈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逛衣服店了,两个人还一起进去更衣室 38, 不过赖某的腰真的是好细,看了我整个人都好生羡慕,我也好想要那么完美的腰身。 ( # ▽ # )   可惜我们一起拿的那件衣服不适合我,看起来好 bui。 cry  看来以后我不能拿韩式的男生衣服来穿,要就拿 ang mo size 的那种男生衣服来穿就比较好看吧。 (哀怨中))) 姐妹套装没有了,呜呜! (┬_┬) 不过在我们换好衣服之后,我就要赖某 twerking 给我这个 38 看, 哈哈,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亲眼看到亚洲人 twerking 的,赖某真厉害,好像什么舞都难不倒她的——肚皮舞、yoga、twerking、zumba还有一些比较传统的舞我不懂叫啥的,难怪身材那么棒,因为是有付出过好多努力的,我也要加油了!!  

  之后我们就一起下去逛化妆品店,我买了一个 Two-way cake 粉底, 啊啊! 果然有赖某一起出来就是比较容易选择化妆品,她研究的多,我就不是很厉害研究这些粉底的类型了。  有时候懒惰放 BB Cream, 认为有那种粉底也好,很方便我这种懒人用的。 xD  之后我们一起去 Watson, 就和赖某一起看化妆品和保养品了,我们就互相交换彼此用过的面膜和泥膜心得。 不过什么都没买,那时候我根本忘记了我打算买棉花和棉花棒的事情。 =.=  不过和赖某逛街的时候一次次給马来公调戏我们,一直和我们说 ‘嗨’ 的,不过我和赖某都无视了,有些还故意在我们经过的时候问 'korean ke?'。 =.= 话说我是原素软妹纸风(虽然不算很成功的原素风啦),是日系风格k,不是韩风,赖某就更明显是欧美风了。 更扯的是一个小女孩在我看鞋没注意到的时候就来摸我的裙子,是想做么?掀开我的裙吗? @@ 然后在走街的时候,有个小女孩好像看到我经过的时候盯住我,然后说 'comelnya',哈哈好可爱的小女孩!(暗爽中表吵我)好笑的是,在买完粉底的时候, 经过一家店,有一个店员在我们经过的时候小声嘀咕 'dulu warna purple...' (指假发),尼玛我的乔装失败了,给人家认出来了。 .__. 

  刚刚要继续逛街,阿辉就打电话来了,我才注意到原来已经 9.40pm 那么晚了, 和赖某在一起就是会忘了时间。 ( # ▽ # )  阿辉打来后,堂哥也就打来了。 于是我和赖某就匆匆忙忙的赶上去顶楼了。啊啊!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 真想下次早点出来,可是赖某应该很难,毕竟是和家人一起出来的,不过 3 个小时还真的是感觉不够啊! mad 

  害我想起之前去 Petaling Jaya 的时候我和赖某玩了个通宵,第一次那么迟回去休息, 1am 酱紫,然后还和赖某同床共枕了一天。 不过那时候也睡得不是很安稳,因为赖某的床是单人床,我怕我把她踢下床就杯具了。 ><   

  之后,到了顶楼,看到了堂哥,我们就必须道别了, 真的是好舍不得赖某啊! 和她抱了一下,交代她到家了就告诉我一声,我们就分开了,由堂哥载我和阿辉回家。  一天就酱紫过了,下次又会在什么时候再次和赖某聚会呢? cry 好怀念中四和中五的时候,我们三个人一起逛街的时候——我、梅梅和赖某。 什么时候我们三个人可以再次一起出去呢? /.\  希望会再次有这个机会了。 

左边照是我的自拍,拍到不错下,右边照是我和赖某的纪念照。

  这是我和赖某在 Sushi King 的时候一起拍的照片(右边的), 用我达达送我的生日礼物 instax mini 25 拍出来的, 很喜欢这种照片效果,一张拍给我自己,再拍另一张送给赖某做纪念,yeah! 不过赖某那张就不在这里公开了,因为那是她的自拍照,不好随随便便拿人家的自拍照 po 出来(除非赖某同意我po出来就会再次来编辑)。  下次有机会和梅梅出来,我也会送一张给她。 :D 嘿嘿。 不过这次聚会,没有和阿辉拍到照,不好意思啦阿辉,因为时间紧凑,而且我的手机拍照不好看,所以下次再拍吧。

  当天,我大约 10.15pm 酱紫回到家,呼呼,幸好爸爸没有生气我 (有门禁的人),赖某大约11pm++ 酱紫打电话给我说她到家了。 很甜蜜的一天,就只可惜没有我们可爱的阿朱一起聚会,明明他的生日是在 29 日的,如果平时的话,这个时候肯定是我们为阿朱庆生的时候了,啊啊! 大家都各分东西了,不过阿朱在槟城也有朋友替他庆生了,那也好。 xDD


  赖某给我 po 了,哈哈! 这是另外一张拍给赖某的照片,赖某回到家就自拍上来给我看了,呼呼。我们笑到好甜蜜、好开心哦,哈哈! xD omg,我嘴巴好大。 QAQ  赖某说她喜欢这张照片,喜欢就好。 O(∩_∩)O 

2 comments:

  1. nateh還好我讀這一篇最後看到我的名字
    我在那個游泳池派對的時候一直emo看著風景想著你們
    媽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阿朱不好哦你酱紫,人家替你庆祝你却想着别的朋友,哈哈。 不要emo啦,有机会肯定会为你办聚会的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