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Friday 30 May 2014

不喜欢夸张的绑法? 那就来个比较含蓄的吧!

之前,我有分享过如何让很蓬的假发变得没那么蓬的绑法,有可能有些mm并不喜欢那么夸张和引人注目的绑法,所以这次我想到了比较D调点的绑法了,于是就拍下来分享了,希望你们会喜欢。 :)


 首先,我们先把头发分成三个部分——左、后、右, 然后再把头发分成上、下部分,再抽出上面部分的一撮头发,你希望自己的发型有多厚就抽多厚吧,不要太薄就好。 


接下来, 把那左、后、右的三个部分合起来绑成一个辫子就好了,这真的是一个很简单的发型罢了, 辫子不需要编到太长,短短的编法就好了,如上图。

最后,就依自己的喜好和风格来夹上发夹吧,个人比较喜欢可爱的风格,于是我就夹上了可爱的娃娃造型夹子。(ps:这个夹子我是在 kb mall 的 FOS 购买的哦,喜欢的mm可以去碰碰运气看看还有没有卖吧 )


mm们要更可爱的话也可以在靠近刘海的部分夹上另一种比较小的夹子也可以哦,看自己个人的喜好。 (ps: 这个夹子也是在 kb mall 的 FOS 购买的)


这个发型从前面看就是很普通罢了,不过看到后面有可能就会让人家惊艳下原来后面有绑一个简简单单的可爱发型哦,嘿嘿。希望你们会认为是个不错的绑法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