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Friday 16 May 2014

临时的感触 (17/5/2014)

  最近, 我的生日快来临了, 很快的阿真我又要老一岁了,这复杂的心情该如何解说呢? 呵呵。 也许长大了,所以不再如以前那般那么期待吧, 今年也就是淡淡的感觉罢了,只是觉得:啊!这么快就过了五个月了, 2014年过的好快。

  回想几年前, 我中四的时候, 也就是开始认识我的好朋友赖某那段时期,生日到了她替我准备了一个惊喜。 当天还特地整我,和朋友们串通好假假不记得我的生日, 然后看我生闷气,哈哈, 当年的我们啊,就是那么的调皮! 不过之后下课,赖某就送我一份礼物,当时的心情该如何说呢? 那是我第一次收到朋友的礼物, 是的, 那是我第一次收到朋友送我的礼物,之前并不是说没有好朋友,不过大家都没有送彼此礼物的习惯。那年, 是赖某让我们开始了这种彼此送彼此生日礼物的习惯,话说那年我们都还在pok pok脆的年龄呢,哈哈!

  现在回想起, 以前我们这四个好朋友每次会出去聚会,几乎都是形影不离, 如今却只剩下三个时常保持联络,这种感受又该如何表达呢? 心酸既或是感慨?说自己不想回到从前那般的无忧无虑,是假的,但是又该如何回到过去呢? 星座里说双子座是个很念旧的星座,看来并不是假的呢! ~(@^_^@)~ 至少我认为,我算是个蛮念旧的人。

  中五后, 我们彼此各奔东西,赖某走了,梅梅也走了,而我留在母校继续念中六, 经过了一年半时间的洗礼,终于顺顺利利考获佳绩毕业了,失去了一个好朋友却换来另一个好朋友,虽然说如今对那个断绝联络的好朋友没什么很多的感受,但是偶尔想起,还是会心酸下的,但是也很难要忘怀自己当初是有多么的心痛,也为了这段友情流了多少的泪水呢。

  也许当初彼此的不谅解,当初的闹别扭,当初的不懂得如何表达,造就了如今的我们,也许她不明白我那时候为什么会如此的生气她,但是其实说白了就是吃醋,就如我阿娜答说的,难听但是却完全属实,我不知道她会不会看我的blog,但是算了吧,写就写,也算是承认了我当初不愿承认的感受,她看到就好,没看到也罢。

  今天,我和另一个好友聚会了, 这里就叫她迷你龙吧!啊哈哈哈哈!! (啊!迷你龙不要打我!!哈哈哈哈))) 很开心的一天, 已经好久没有炸我的迷你龙了, 想念当初中六的时候,我们的打情骂俏。 很多人不明白我们为什么那么爱斗嘴, 但是我和她都理解,这就是我们的友情相处方式,哈哈! 鸡皮疙瘩了我。-_-||| 今天迷你龙也约了她的好朋友出来,也算是多认识了几个朋友,大家都很nice,相处的蛮不错~ 不过我还是不大习惯和陌生人聊天呢。



  来晒一下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哈哈哈!! 当然是我的迷你龙送给我的啊,呼呼~~ 送我钥匙和锁头的项链来做么? 要锁了我的心吗?我会害羞的, 哈哈哈哈!!不过,我喜欢就是了,迷你龙的心意我完全领了。 :p


  今天的合照,我和迷你龙少见的自拍,谁叫她不爱自拍。 tsk tsk tsk! 不过还是自拍好看点,照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