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Saturday 24 May 2014

20岁生日庆祝

  终于,我的生日过了,又老了一岁。 5月22日当天(星期四),刚好我家姐姐有在当天拿假期,所以七早八早,我们就起床打扮美美走街去咯。 其实那天姐姐是超想去 sushi king 吃的啦,哈哈!终于这个落后的吉兰丹有开 sushi king 和 seoul garden 了话说,多了好几样的选择可以去吃,听说最近又要开 fish market 了,有些期待下,没去吃过的。 那天,我们刚好都很想念生鱼片, 吃太多会腻,但是太久不吃又会想念,很奇怪hor? 


  既然是我的生日,当然就会有生日礼物咯,哈哈!! 姐姐当天很疼我,放纵我花她的钱下,说是一年一次罢了,不要紧。 xDD  当天我就买了好多东西,衣服啦、鞋子啦、保养品啦、钱包啦等等,可说是超级大收获,呼呼! =3=  最开心的是终于有一对 wrist weights 了啦,可以训练我的手臂了,哈哈。 


  包包粉粉的很漂亮hor? 我一眼就看上了,刚刚好也有做折扣,所以就买啦, 姐姐也买一个,我们可以姐妹包包装出门了! 哈哈哈!姐姐的是蓝青色酱紫,也很漂亮下,不过不适合我,因为我肤色黑黑的,不敢玩那种颜色呢。 

  当天真的走到整个脚都麻了, 真可怕,我的鞋子的底部还脱开了,超丢脸的那时候在大众面前,姐姐又自己走快快不等我,结果被我 shoot 不能不牵着她,不然都不会注意看人家的,欺负脚短的人! ((‵□′))  晚餐就买东西回去吃,炒饭好好吃哦~~ 

  而隔天, 5月23日(星期五), 我又和我家男人约会去咯,真的是超累的。 ●▽●  七早八早就必须叫醒达达,因为他很爱赖床的,不过也很可怜他下必须那么早就起来驾车来找我约会,我们彼此住的远,没办法。 :(  大概10点多那样,他就到达了我家, 而我也刚刚好打扮完,其实也没有什么打扮啦,因为前一天都化妆了,所以隔天就不想化妆,毕竟肤质不好,就不要常常化妆咯。 

  和爸爸姐姐打招呼后,达达就躺在我家沙发上休息,而我就坐在他身边,问他我的生日礼物呢?:$$$ 他就拿出了一个 pendrive,我一看就是那个很出名的 banana 卡通的形状,就有点小失望咯,因为我真的不喜欢那个 banana 卡通,觉得很丑,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会迷它。 .__.  

  我就开玩笑说我不喜欢,给回他! 哈哈! 不过是不会给回的啦虽然不喜欢。 xDD 如果是其他的形状,如熊熊啊还是兔子啊,我还可以接受的说。 ╭( ̄m ̄*)╮ 之后大概休息了一下, 我们就要出门去咯,达达答应我要带我去 Tok Bali 玩的,因为我已经好久、好久没去那里了,和爸爸说了一声,我们就出门咯。

  一上车,达达就从后座拿出来一个礼物,那时候我没注意到他在后座做什么,因为没想到嘛。 然后他把礼物放在我腿上,对我说 ‘生日快乐宝贝’, 我就很惊喜,原来他还留这一招啊! 很厉害了咯现在! 达达就叫我开开看是什么礼物,我就带着期待的心情去开,开到里面我就看到原来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的可爱相机 instax mini, 不过因为蛮贵又觉得不像 digital camera 那样可以 save 照片然后 edit,所以就一次次打消那个想要买的念头,也已经开始渐渐忘记这个相机了。  没想到达达会为了我特地去网购买, 虽然不是 instax mini 8,不过他却为了我买拍照素质更好的 instax mini 25。 整个人都好感动、好感动,差点流泪了,我就亲了他的脸,甜甜的说了谢谢。 ( # ▽ # ) 达达就说刚刚给 pendrive 的时候又不见得会亲他,说我现实鬼,哈哈。


  开完礼物后,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看他的驾驶,真的是留了我一声冷汗,也骂了他,真的是冲动啊!! 一个小时多后,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Tok Bali。 啊啊,看着那蓝蓝的海水,真的是好怀念哦。  我和达达就脱了鞋子踏进水去,我拍他,他拍我,很喜欢给达达拍照的感觉,呼呼! =3= 感觉我是他的唯一模特儿那样,虽然他的拍照技术还有待加强,哈哈哈哈! xDD


  之后,他就一直找贝壳,拾了一个又一个,里面都有螃蟹呢。  而我又使坏的一直踢他水,他越不要我越踢,哈哈! :p 我好坏的。 之后我们就沿着海边走走,留下了我们的脚步,感觉很浪漫,海风徐徐,很舒服,当天的太阳也不会很烈,有点阴天。 


  然后,突然间我就想到了一个玩法, 就问我家达达怎样丢石头给它在水面上弹,因为从来都没玩过。 而达达就马上耍帅的找起了石头要教我,我们玩了好久,也丢了好多粒石头,但是我的石头都不能弹起来,终于有一次,弹了!! 而我开心的抱了达达! xDD  之后我们就一直玩丢石头,丢到累了,就打算去吃东西了咯。 看看我们姿势的差别,达达很帅有木有!? 而我的姿势明显是不对了所以才弹不起来。 最后我的感想是:原来丢石头也是需要很大的学问呢! ╭(′▽`)╯ 


  因为我穿新鞋,所以我不肯穿鞋走路,走到一半,就踏到尖尖的东西,很痛但是没流血,所以达达就建议说要背我,而我也让他背了,哈哈哈哈!! 差点被我压扁在沙滩上,走路都很难了,放下我的时候就坐在地上了,哈哈哈哈!! 之后洗了脚,我们就驾车出发到 Kuala Besut 了,去 Sakura Seafood Restaurant,因为他要带我去吃海鲜大餐。我们叫了螃蟹、醉虾和宫保sotong,螃蟹和虾蛮好吃下的,而且他们还很贴心的帮我们把螃蟹拔出来了,比较容易吃也不会让手很肮脏,虾也如此,只是挖出来吃罢了。而水我也叫了 fresh juice, mango口味,真的是完完全全是芒果来的,没有任何 proses 水果的味道,整个很满足也很满意他们的服务。 :) 只是很贵罢了。


  吃完后,我们就回去 kb 了, 不过没有回家,而是去 tesco 和 kbmall 走走一下到晚餐时间。 我们去 popular 逛逛,而我看上了 Kimiko 老师的一本书 《精·瘦·美》, 因为身上没什么钱了,我就要求达达帮我付钱, 可是这个坏人就说买了这本书就要给我瘦身成功,不然要我还他钱。 cry 哪里可以酱紫,也不想想是谁把我喂肥的! cry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逛逛 cd 店,达达这个人不爱下载戏,和我不一样呢,哈哈! 我是下载狂。  看到一部戏,我都忘了叫啥,达达就说以前他很迷那个女主角,而我瞄了一眼,就酸酸的说我都比她漂亮多了,而这个死鬼就嘴甜到死的配合我说: ‘是咯,我也是在看到你过后才觉得她丑的’。 犯规啦,哪里可以酱紫的,暗爽到爆!! ( # ▽ # )

  看完 cd,时间也不早咯,我们就一起去吃 pizza, 这个人还很贪心的叫了好多东西吃, 如果不是我阻止他,哼哼! 肯定浪费钱了因为吃不完!!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咯,而回到我家时候,我们就一起用那个 instax mini 25 一起自拍,那个相机很贴心的有一面镜子给我们看有没有进去镜头里,不过我近视所以看到不是很清楚,心痛的是,我们浪费了三张底片才拍出一张很不错的照片, 因为底片很贵也不容易买到,所以真的很心痛。 ><  

  总的来说,真的是又感动又开心的生日庆祝,男友那么疼我。有时候我自己也很怀疑,我到底何德何能而且很幸运的遇到如此的一个好男友? 以前小时候,就期待可以找个超帅的男友就好,可是长大了就发现到自己的要求改变了,帅有什么用?疼你的才是王道。 而我就是那个幸福的女人。 ❤ 本来是没什么期待的心情,可是因为达达和姐姐,让我过了一个很开心又难忘的20岁生日。 

2 comments:

  1. 哎喲我真的是一個字一個字讀你的故事知道嗎?人雖然在檳城但讀著讀著惱裡面全都是我們以前在kbmall玩啦,去PCB看風景啦之類的東西,讀完後抬頭看一下窗口原來我人在檳城。
    是咯真的,可以疼我們就好了,當然不要太醜啦~~~哈哈哈哈
    祝你幸福也祝你生日快樂,雙子萬歲!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朱,等我们全部人有机会,肯定会jio你出来的, 哈哈,我也很想你啊! xD 不久又要轮到你生日啦,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的庆祝 :D 也祝你找到一个疼你的伴侣 =3=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