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Sunday 25 May 2014

兄弟战争 之 观后感

  这部动漫我用了蛮久的时间去看的,虽然只有短短的 12 集罢了, 这部动漫就是经典的男子后宫系列,相信大家看了照片过后就大致上可以猜到是什么样的故事情节了,而我呢其实只是贪着要看帅哥罢了所以才下载这部戏来看看。 当初是在 cd 店看到这部动漫的,因为被画风吸引了,所以打算回家下载来看,毕竟买了也并不是很值得。 


  故事是说女主角搬去和她继兄去住,而她有一个护花使者那就是一只松鼠,虽然看到一个会说话的松鼠觉得蛮奇怪的,不过可以接受啦。而她和继兄们住后,那些哥哥们就开始慢慢对她产生了超越妹妹的感情了,而女主角最后又会选谁呢? 

  既然是经典的男子后宫系列,其实结局是怎样,我大概也猜到了, 不过那个女主角真的是弱到一次次给自己的哥哥强吻,我真的很无语下的。 而且本来没人喜欢的女生,最后却让那么多个哥哥迷上她,还真的是觉得匪夷所思啊。 =-= |||  不过这部动漫还真的让我觉得很乱伦下,觉得怪恶心的和自己视为哥哥的男人接吻。 @@

  这部动漫最没得说的就是那个画风吧, 那些哥哥们真的是超帅的! ( # ▽ # ) 女主角真的是超幸运咯,给那么多个帅哥迷恋,哈哈,羡慕下,我就没有这种艳福了。 :'((( 而且一个个都是那么优秀的男人,律师、声优、发型师、运动员、老板、歌星等等。 一个个都超级有钱的,哈哈! 果然是动漫里才会有的情节呢。 

  不过不知道这部会不会有第二季呢? 看看结局的时候就觉得应该会有吧,有的话我也会追追看,当作消遣时间也蛮不错的。 这部总的来算,我认为还好吧,想要看帅哥的就可以看,不过故事呢,我个人觉得一般般,没什么很特出的感觉,就是很普遍的男子后宫系列。 话说,这部里面真的是有很多接吻镜头下的, 大概每个喜欢女主角的都会强吻得到,该说什么呢? 女主角太幸福了啦啦啦啦!!! ~\(≧▽≦)/~ 我也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