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Friday 15 August 2014

淘宝之物感想篇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这么喜欢买假发,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夸张的打扮? 其实原因很简单,我不爱重复不变的打扮,而最容易达到夸张效果的打扮往往都需要靠衣着与发型。 那为什么我喜欢夸张? 很简单啊! 因为我享受人家的注目嘛!我是 attention seeker,我承认。 LOL  无论是欣赏的目光 or 嘲笑的目光我都 ok,不过看到人家对着自己指指点点也会不爽下的其实。 xDD

  话说, 最近一个网友教我如何去淘宝购物,结果让我顾不了自己的手,就淘宝了一大把的东西回来,因为真的蛮值得的,虽然国际运费真的不是普通的贵呢。 mad  不过拿到货了,也觉得很满意很开心,因为东西的品质是蛮不错的,不会因为是便宜货而显得很 cheap 的。 因为在任何网店都比较难买到便宜的原宿风的搭配品,所以去淘宝是个不错的选择。 ;)))

  最让我开心的一点就是,我买的首饰品盒,超满意的,而且我真的是超幸运在店主在打折的最后那几天里面看到的,结果就马上下手买了,超 Lucky! xDD  这个首饰盒的设计是鳄鱼的皮酱紫,粉色的,虽然比我想象中还小点,不过我真的大爱啊!! ❤ 整个觉得超值的,超漂亮!如果这种首饰盒的市场价无疑是过百了。


  之后我又打开了内部,虽然用纸来做的,不过硬皮的,我个人是可以接受的,有些脱落了不过可以装回去,内部很方便,很多格子可以收一些小小饰品,隔开来的超方便。 :D 内部的整体是酱紫,超漂亮的有木有? xDD 而且也有淘宝到很多可爱的搭配品,马卡龙的夹子超可爱的呢,哈哈!! 还有那个独角兽的项链超卡哇伊的呢! =3= 原宿风好棒。 o(≧v≦)o~~


  上面的位置有些格子是有洞的,是放耳钉上去的,不过由于我并没有打耳洞,所以我就用不到了,不过也没什么影响的。 ;) 也有很多可以放戒指的地方,我喜欢这一点呢。


  首饰盒的抽屉也可以拉出来,也是很多格子的地方可以放首饰品,呼呼。不止可以收首饰品,连手表都可以收呢!


  本来我没注意到的,不过幸好我去参考淘宝的照片应该如何摆放这些首饰的方式,不然我都不会发现到原来盒子的两边还可以开来放耳饰品呢! ❤  更加满意这个首饰盒了!


 
  最让我很想拥有这个首饰盒的原因就是它可以锁起来,哈哈! 有什么贵重 or 私密的东西不想让别人看到的话就很安全了,当然如果整个盒子都给人家搬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然后,我第二大爱的东西也就是比较小号的首饰盒,因为经常出外旅游要带首饰品真的很讨人厌的有时候,尤其是像项链这一类的很容易纠结在一起,对与我这个什么都不缺唯独缺耐心的人来说,真的很 pek cek 的一件事情的。 xD 这个盒子也是鳄鱼皮革的设计,颜色也一样,我是粉色爱好者呢。 :D


  里面也很方便收首饰品,可以把项链收进口袋里面,酱紫链就不容易打结了,还有一些可以放戒指的地方,很方便,两边也有格子可以放其他的东西,能不爱这个首饰盒吗!? 能吗!? >.<


  接下来更让我满足的是,我买的原宿风衣服与裙子都很好看,完全没色差的感觉,布料也不差,虽然一件也不便宜下的,不过裙子颜色很可爱,而且是裤子裙,不怕不小心走光呢。 :D 本来最让我担心的是我购买的假发发质会差会有色差的问题,不过到货的时候,我蛮惊讶的,那么便宜的假发发质竟然是蛮好的!! 而且颜色也几乎没什么色差!! 


  将就下,没有化妆的脸,镜子也肮脏下。 >< 想换发色,可是漂白染发又伤害头发,那么购买假发就是最佳选择了! 哈哈哈。 想要不同的风格?俏皮、优雅、性感、火辣样样来? 那就购买假发吧。(我在打假发广告吗?) xDD 话说, 这个假发的发色真的很棒!三种颜色,呼呼,我是不会害羞承认我带的是假发的~~~ :p 

  换了另一顶,感觉又变了吧?哈哈 (自恋下 mad) 这个假发虽然也是原宿风的,不过看起来没有那么俏皮的 fu。 卷度很棒,超满意的! >:)


  淘宝之初体验,真的是很满意,网友介绍的代沟服务也很好,货物也比我想象中来的更让我满意,真的是超 happy 的呢,不过这次网购真的让我破产了!!! mad 一年一次淘宝就好,那个国际邮费真的不是开玩笑的贵!! ><#

  人生就只发生那么一次罢了,有什么想要做的,那就敢敢去做,只要并不是伤天害理或违反国家法律的事情,那就不必畏于他人的想法,能接受你是如此的人,自然就会接受你,不能接受这么样的你的人,那么他们也不会让你少一块肉。 何必那么在乎呢?

  我曾受过伤害,也曾经被身边的人排挤过窃窃私语过,这种行为真的很要不得呢话说!这样的经验让我用了好几年的时光都释怀不了。 不过我身边也还是有着肯愿意无条件接受这样的我的好朋友,那些朋友还曾经为我说过话,真的! 不必为了他人改变自己,你就是你,人生苦短, 有时候真的没必要那么认真看待他人的眼光。 Why so serio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