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Saturday 23 August 2014

waist trimmer belt 用后感

  话说,最近我因为贪 watsons 里做的折扣优惠就买回了一个 waist trimmer belt,刚刚开始买的时候我本来以为它是像那种紧紧包住腰部就可以瘦下来的产品罢了,就像古代人穿的马甲那种产品,哪里知道原来不是! (-。-;)

  经过我的研究,我才知道这个产品的功用其实是在运动的时候绑住你的腰部, 就只有在运动的时候才有效哦, 这个产品是 for heat retention 的,应该就是把热量保留在你绑住的地方,进而让你更加容易流更多的汗,应该是这么说的吧? @@ 其他的功能就是在运动的时候支撑你的背部。


  对于不爱或懒惰运动的人,这个产品肯定是没有效果的,这个产品只是用来让自己流更多的汗,而并不算是帮你燃烧脂肪的,这是我看其他人说的,有没有燃烧到脂肪,见仁见智吧,每个人的感觉是不一样。 不过对我来说都是没差别的,反正没有燃烧脂肪的功能,也没关系,只需要流更多的汗就好,流汗对身体好, 可以排毒嘛。 (/▽\=)

  用了这个产品后,单单做10分钟的热身运动罢了,都可以让我流蛮多的汗了,因为我现在的目标是局部瘦腰,所以我就配合瘦腰的 cardio 健身操以达到更好的效果,我跳 cardio 大约 20分钟,其他的 40 分钟有时候就用来跳 zumba 和包括热身和冷身了。 :D  看着汗一直流下来,爽啊!哈哈。 xD

  此外,用了这个产品后,因为瘦腰的运动真的会让背后很累,不过用了这个 belt 过后这种酸痛感已经减轻掉咯,个人认为是真的有 support 到我的背后。 :) 这是我运动过后所得来的结果,哈哈!我的汗啊! >///<  对了,用了这个过后我可以轻到 0.5kg or 0.4kg 酱紫, 这 0.5kg 一半是水重,一半是脂肪吧我认为,因为隔天早上醒来再量体重是有减轻的,平时没有戴的话就只能轻到 0.3kg 酱紫罢了,偶尔很激烈的运动才有办法下 0.5kg 哦(很少)。 :)


  对于在瘦腰的女人,我相信腰部要瘦下那么 1cm,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知道这种感受, 想要瘦身就必须控制饮食再加上运动,因为对我来说控制饮食罢了并没有什么效果。 我一个月里瘦下了 3kg 酱紫, 完完全全是靠运动和控制饮食的功劳罢了,因为我并不赞同随随便便去购买减肥的内服产品,外服我还可以接受。

  控制饮食不容易,坚持运动更加难,所以瘦身的 mm 们一起加油吧! o(^▽^)o 继续往我的目标身材与体重前进, yeah! ^^v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