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Thursday 14 August 2014

即将上大学的心情记录

  12 日,也就是两天前,大学的申请 list 终于揭晓了,之前看着 upu send 过来的信息,上头写着当天的 12 点中午将会揭晓,心想为什么不是凌晨 12 点呢? 是要折磨我们多 12 个小时吗!? 

  结果好不容易终于 12 点下午来临了,我带着不安的心情打开了 upu 的网页, 手都止不住的拼命发抖,发出‘淅淅’的呼吸声,紧张的心脏都感觉要跳出来了。 写下了我的 ic 号码, 关住眼睛有点害怕不想看,要是我真的如爸爸所言的拿到了沙巴或砂拉越的大学的话怎么办? >< 胡思乱想了几秒钟,终于还是忍不住的打开了双眸。

  当我看到了 Tahniah... bla bla bla... 的字的时候,整个人真的差点开心到跳起来了,很想尖叫,但是我并不是这么戏剧化的女人,所以就只有含着泪水继续往下看,拿到了 UTM 的 offer, 是 psychology industri & organisasi 的科系, 其实当时申请这一个科系,我并不是很理解其实是关于什么,只是因为贪在有关系到一点点心理学的东西罢了才申请。 

  本来要关掉了,不过幸好我的眼很尖下的,还继续看到下面有几行字写着我也被 USM offer 了一个 pengurusan 的科系,我惊讶了! 我竟然让两个大学 offer 了! 当时真的觉得蛮骄傲下的,哈哈哈哈!! 

  于是带着愉快的心情,我就马上信息了我男朋友和爸爸,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然后去打包午餐的姐姐回来了,她也迫不及待的问我,我也开心的和她报告了。 爸爸要我考虑好来在做决定,而我最后的决定就是拿 pengurusan。 

  真的!我真的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很幸运的女孩,我两间所拿到 offer 的大学,两边都有着我最亲近的人, 一边是我的哥哥,他肯定会照顾我的,另一边是我的好朋友阿朱,虽然拿不到我最想要的大学 UKM, 不过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了,况且在槟城我也有好几个值得依靠与信任的网友,还没开始到槟城就一个个约我网聚了呢,哈哈。 xD

  我的好朋友赖某就贴心的来告诉我如何在大学生存,虽然她说到可怕了点,不过我还是决定带着乐观的想法来看待即将成为我的 coursemate 的同学,毕竟谁都不想要自己的科系里充满着坏心眼的同学嘛。 >< 我还是认为大家都是优秀的学生,所以应该不会那么可怕的,呼呼。 =3= 梅梅也有来关心我、恭喜我,我和梅梅也聊了很多,大家都支持我选择 USM。 

  也有一些网友来教我如何在槟城生活,真的很贴心,我的同学也有来问我什么大学,而我恭喜他们,他们也来恭喜我,大家都很开心可以上大学了。

  我的家人每个人都上大学了,我是最后一个了。 :D 想当初我的父母亲也是从 USM 毕业的呢,爸爸还说过为什么他的孩子们没有一个可以进 USM 的,结果到最后,就是他的小女进了他当初所就读的大学呢,哈哈哈! xDD

  我当初逞强的心态选择了挑战中六的课程,我不后悔,既然是我自己选择的路,那么我就不会让自己拥有后悔的机会! 既然选择了走此路,那就必须坚强,没有退路的话,那就必须自己填补自己的路,开创自己的未来! ;)))

6 comments:

  1. 好长的一篇 rf 加油啦 rf

    ReplyDelete
  2. 檳城好啊 說hokkien
    kut lat tak cek

    ReplyDelete
  3. 老實說你真的是一位很幸運的女生,考試有沒有A,爸爸給你的獎金你永遠拿最多;哥哥姐姐沒一個人跟爸爸媽媽拿到同一個大學,就只有你拿到!你到底是要有多幸運?
    真的只能祝福你大學的路走得一路順暢。
    有什麼事情的話不要害羞的打給我,我可以到我一定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 A 的我老爸不会给的 :p 肯定不会害羞找你的,尽管放心,哈哈哈哈 x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