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Thursday 14 August 2014

Bukit Tinggi 之旅行篇

  10/8/2014,其实这次去旅行,也有去文冬的,但是文冬已经没什么好写了,那我就没写咯。 去了文冬四天三夜后,我就吵着姐姐带我去 Bukit Tinggi 旅行,因为我想要去试穿合服,哈哈! 结果姐姐拗不过我,就带我去那边睡一夜。最庆幸的是,临时订房间幸好还有空房,真的超 lucky 的! xDD 开心到爆。 

  大约 1 点那样,姐姐工作好了, 我们就先去吃午餐,然后就开车前往目的地了, 因为 Bukit Tinggi 蛮靠近文冬的,所以我们开车大约 1 个小时就到达了。一到达 Colmar Tropicale, 就可以看到有好多个警卫在站岗了,所以凡是担心安危问题的大大们不用担心,很安全的,而且也有好多游客,我和姐姐都吓到了。 

  进去泊好车后,我和姐姐就搭电梯打算去 check in, 哪知道走来走去还是找不到柜台在哪,找到差点发脾气了,不过幸好偶然我们就找到了柜台,不然会累到死,行李很重,之后再明白原来不同的房间类型就在不同的建筑物,天呐,好多不同的建筑物,怕死我和姐姐会迷路。

Check in 后,跟着员工所指的路,我们顺利的找到了自己的房间, 房间真的是超漂亮的,我和姐姐一踏进去的时候眼睛一亮,果然贵点的房间素质就是不一样(虽然我们订的这一间是最便宜的一间啦 xDD),房间里散发着浓浓的法国设计的味道,而且也有窗口的,超满意的啦,冲凉房也很漂亮,不过不满意的就只有马桶那边没有水龙头可以用来清洗,感觉一点都不想上大号了。  /.\



  我和姐姐冲凉化妆后就开始出门走走了,在这个充满法国味道的城市里,再加上稍带点凉意的天气与新鲜的空气当中,我们就整个感觉精神奕奕了。我们在四处拍拍照,欣赏这个从未见过的法国建筑设计,我就觉得很新鲜下。大概4点下午那样,游客满街都是,走路都要很小心不想要 photobomb 到别人的照片呢,走一小段路就可以遇到一个个正在拍照的游客,真的是避开的累了,最后就不避开了,哈哈! xDD 

  来之前就看到有人评论说那里的天气有点冷,其实我觉得不至于到需要穿冷衣啦,下午的天气不会冷,凉凉的很舒服呢我觉得。 不过晚上的天气就真的冷,不需要开冷气就已经感觉到好冷的呢。




  在法国城市里拍完了,我和姐姐就走出去前往另一个酒店继续拍照—— The Chateau, 这个酒店真的很漂亮的呢,不过一间房间真的好贵,我们这种穷人是住不起的,哈哈! x)))  这个酒店的设计感觉有点像童话里皇宫的设计呢,很特别,外形看起来真的一点都不像酒店,要不是我早早就在网上看见说这是酒店,不然我也不会知道的。



  其实来这里,下午到达目的地真的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可以去,如果可以的话就尽量早上到才可以去多点地方玩,因为在 Bukit Tinggi 很多地方都是在 4 点下午就没营业了, 除了 Colmar Tropicale 里面罢了有夜生活, 不在 Colmar Tropicale 范围里面的餐厅也是 6 点下午酱紫就关店了呢。 :((( 所以我当天到达目的地已经蛮迟了,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走走,觉得不过瘾下的,有点扫兴的 fu。

  得知我最想去的日本村已经关闭了,我就情绪低落了下,姐姐就安慰我说明天一大早她会在回去之前带我去看看后,我才收拾低落的心情,就继续在 Colmar Tropicale 里面四处拍照。  话说,在这里也有一个人造湖呢,里面养有黑色和白色的天鹅,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天鹅也有黑色的呢! O.o 虽然是黑色,但还是很优雅下的。 


  在湖边,我遇到了一个小男孩,我猜应该是外国人来的,虽然他长得很像华人,不过他说的英文很不像 manglish, 带有一点点外国的腔调呢。 他很 38 下的,哈哈,看到我拍天鹅就问我拍得好不好看,于是我就让他看我的相机,他看后就对我笑继续和天鹅玩,我看闷了就想走开,但是我姐姐舍不得这些天鹅,于是我就等了她一下子,才催她离开。 =-= 不催的话天都暗了呢!

  这个人造湖是需要走下楼梯的,是在木桥正下方,没注意看真的会轻易地忽略掉呢。  我拉着依依不舍的姐姐爬上楼梯,就进回 Colmar Tropicale 的范围里了,眼尖的我就看到了传说中可以看到整个城市的塔, 于是可怜的姐姐又被我拉着往那个塔前进,姐姐一边嘀咕说要看天鹅,我装作没听见继续拉着她,哈哈! xD

  那个塔真的是该死的高,我爬到脚都酸了,尼玛! 我才深深地体会到我的体力真的是很差呢,姐姐更干脆,爬到一半因为太累了索性不爬,要在半途中等我,而我当然不甘示弱,继续往上爬, 为了要怕美丽的风景,我拼了!!
 
 
  爬到了最高一层,我就觉得很满足下,虽然不会很高啦,哈哈。  拍下了美丽的风景,我就下去找我姐姐了,总不好留她一个人在下面嘛。 下到了姐姐的那一层楼,我就要求姐姐帮我拍张照 (<<< 真正的目的 :$$$),姐姐就有点不耐烦的帮我拍了,哈哈! >< 郁闷的是,拍了三四张,还是没看到脸的那张好看。 .__. 尼玛!


   接下来,下了那个塔,我和姐姐就去逛逛纪念品的店,因为我打算要在这里找个礼物给我的好朋友——迷你龙,因为她的生日到了,而我竟然没有注意到, 礼物都没有准备,觉得好内疚呢。 >< 谁叫我这么忙着要到处陪姐姐出差呢,哎。 ╮(╯▽╰)╭   

  选好了礼物,我付了钱后,我们就去休息喝下午茶了, 因为真的没有其他事可以做了,我们也不知道其他地方会那么早没营业嘛,呼呼。 我和姐姐选了一家看起来蛮不错的咖啡馆—— La Boulangerie,  点了一片蛋糕和两杯咖啡,我们就坐下了等候了,话说这里的咖啡真的很好喝,姐姐叫了白咖啡而我叫了一杯 mocha, 味道真的很香很棒,蛋糕也很不错吃。

mocha~ ❤

cappuccino

  
蛋糕
   
  我和姐姐就一边喝咖啡,我就一边和姐姐抱怨一些陈年往事的事情,虽然咖啡喝到最后有点想吐,因为太多了,不过还是很满意的。 付了钱后我们就回去酒店休息下,打算晚上再来欣赏这里的夜景,听说很浪漫。

  于是我们就打道回府,我回去休息和补妆,姐姐就躺着休息,而我看姐姐那么累就觉得她好可怜,于是我就自愿狗腿的帮她按摩她的双腿,然后继续和她抱怨那些陈年往事,哈哈! 那时候感觉好久了没有和姐姐聊这么多,毕竟在家都很忙。 xD 忙着上网, 哈哈哈!!!

  大约 7 点多晚上那样,我和姐姐就出去看夜景和拍拍照,晚上和下午的游客对比真的很强烈下,下午满街都是客人,而晚上就只有小猫那几只包括我和姐姐,我们又爬上了那个塔,因为我想拍整个城市的景色,蛮漂亮的呢。 ;)))


  拍好了夜景,我和姐姐就下去了,晚上真的蛮冷的,不够很舒服的凉意,并不会刺骨的冷。我看着那些建筑物,真的好喜欢那些颜色和窗口的设计,更喜爱窗口下方放着盆栽的感觉,整个就很有 fu 就是了。



  走着走着,我和姐姐就看到一些纪念品的店还没有关,于是我们就一起进去选购纪念品了,而我又是选了 card holder, 哈哈。 因为在吉兰丹好像很难找到那些可爱的 card holder 呢,于是我就买了。  


  我和姐姐随意的观察有哪间餐馆是不错的,于是我们看上了一间感觉很不错的餐馆—— La Flamme, 选了个在外头的餐桌坐了下来,就点餐了,我和姐姐打算叫了一盘 carbonara, 两个人一起 share 来吃,然后再叫一盘 coleslaw 来填饱肚子,我叫了一杯 guava 的水来喝,总的来说这间餐馆很好吃下,很难得的我叫的 carbonara 吃都不会感觉腻的,真的蛮好吃下, coleslaw 的味道也很不错,虽然我姐姐说觉得很恶心啦,哈哈。




  老实说,这里的食物真的很不便宜,因为怕我们带的预算不够,所以我们就省吃俭用咯,哈哈。  不过吃的满足才是最重要的嘛,吃饱后,我和姐姐就去看晚上的表演了,因为我们很幸运的在有表演的那一天到达 Bukit Tinggi。 :D 表演是一个原住民的喷火表演,很不错的,哈哈,一位很不幸的男人被那个原住民叫上台被逼表演,虽然他很害羞做不出啦,坐前面的危机就是在这里啊,哈哈!!

  表演后,我和姐姐继续走一下就下雨了,所以我们就回去酒店休息咯,隔天还必须赶路回家呢,哈哈。晚上的天气真的很舒服,我以躺下就睡着了,根本不需要用到冷气的嘛,哈哈。

  隔天 6 点早上就起来收拾行李和化妆了,因为姐姐答应要带我去日本村嘛,化妆完后也大约 9 点早上了,我们本来以为动物园也不会开的太迟嘛,哪里知道去到动物园那边,也还是没开,我和姐姐就很郁闷下的,继续瞎逛好不容易到了10点那样才可以进去参观。 =-=

  要进去 Botanical Garden 和日本村是需要爬一段的山路的,我真的爬到很累啊,看来老人家真的不适合来这个地方度假呢话说。/.\爬到了目的地,我们就会先看到纪念品的店在中间呢。我们向右就是 Botanical Garden,向左就是日本村了。  由于日本村 11 点早上才开,所以我和姐姐就先去 Botanical Garden 走走了,一进去就会看到 Ryo Zantei 的餐厅在里面,我们就沿着楼梯走下去慢慢欣赏植物咯。

 


  这间日本餐馆四周围都种着好多的花,说不漂亮是假的,而且餐馆的四周都长满了绿油油的植物,感觉和大自然融合在了一起,很喜欢,很可惜的是当天没有营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失望下的,哎! :'(  随随便便跟着梯级下了,其实植物也没什么好看的啦,只是要消耗时间等日本村开始营业罢了,用了我的 instax mini 25 拍了张照片后,我们才又爬上楼梯。 



  走出了 Botanical Garden 后,我和姐姐就去逛纪念品店了,我选了一个 Kokeshi 娃娃,因为真的很可爱,我很喜欢,嘿嘿,我本来以为是玻璃做的,哪里知道原来是木雕刻出来的,要不是觉得很轻,我也觉得难以置信呢。 :o 很可爱的有木有?因为我觉得白色的有点特别,所以我就选了白色的,好喜欢,呼呼。 =3= 之后我又选了一个看起来比较中性的钥匙圈送给我的男朋友,嘻嘻。>///<


  选好了纪念品,终于我们就进入日本村里,我们看到了一个养着鲤鱼的河,然后过了一个很漂亮的木桥,欣赏的大自然的奇迹与漂亮。 这里真的是完全和大自然融入在了一起,美的我真的很不想离开了。 ❤



  拍完后,我们就继续爬楼梯,真的很多楼梯需要爬呢。 =-= 终于到达了租合服的地方了,超级兴奋的。  有个上了年纪的安迪就跑来问我们 'kimono rental?' 我就迫不及待的点了点头,而姐姐就有点犹豫了,不过最后还是点头了,因为她觉得 rm20 租 20 分钟很贵下。

  于是那个安迪就来帮我们穿上了合服,合服真的绑得很紧下,觉得有点呼吸困难了,哈哈。 不过久了就习惯了,穿合服就是必须斯斯文文的,不能大步、大步的走路,不然很不雅观。 于是我和姐姐就四处拍照来做纪念了,期间有个蛮可爱的小姐来和我们拍照,因为她觉得姐姐紫色的合服很好看。



  合服后面的 ribbon 真的很好看,姐姐帮我拍的几张照片我也很满意,拍完了外面的风景,于是我们就进去安迪的 tatami 里面继续拍照,安迪有帮我们拍照,而且角度都瞄的很准下,拍得很快,哈哈,专业了。 xDD



  有几张的安迪拍的很好看,我觉得蛮有 fu 的,我和姐姐互相对望的那张有点 gg 了,因为我们笑场了,觉得这张蛮搞笑下的,安迪拍摄技术不错呢,哈哈。 :DD

  20分钟很快就过了,于是我们就回去酒店把行李搬出来,到柜台那里 check out 了,两天一夜就酱紫过了,哎。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靠近 8 点晚上了,之后还被老爸碎碎念因为迟到家,不过老爸也是担心我们的安危啦,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