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Sunday 27 April 2014

友情、聚会 ( 25/4/2014 )

  由于阿真的朋友——梅梅,从KL回来,于是我们一起就举办一个聚会来聚一聚好久不见的好朋友咯,其实也约了很多人一起的,但是一个个放我们飞机,哈哈! 当天的聚会,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一起喝喝下午茶,因为大家都是迟到大王,最近的kbmall越来越多人,害我们找泊车的地方都好难呢。 /.\ 必须去外面泊车了,呵呵。之后逛逛一下,就一起去打pool,话说这是我第二次打pool,不过我当天才知道pool和snooker是不一样的东西 (你们可以笑我的无知 lol ), 难怪梅梅让我选一个颜色,我还很莫名其妙做么要选,因为我本来以为只要是桌上的球都可以打,只是分数不一样,哈哈!! xDD 由于一起去打pool的关系,我们打完了也大概是6.45pm酱紫了,还有另一场聚会要去呢!之后,我们也一起拍下了搞怪的合照~~ 要遇到可以一起搞怪的朋友,真的很难啊!! ❤  (不过其中一个是我堂哥,哈哈)



  过后,我们就各自男生女生分开去买我们需要的东西,我是要买一本相簿,为了要放我和男朋友的合照,嘻嘻。 ( # ▽ # ) 本来也有另一本的,但是我的个性是不喜欢随随便便混合在一起,所以打算另外买一本。 不过, 就只有大本的罢了,小本的都没了,没办法下,我就买大本的咯。 正要去还钱的时候,那里的工作人员就告诉我那本相簿没有 code bar,于是我就问她要找回 code bar 需要多久的时间, 啊那个工作人员就回答我 'kalau cepat cepatlah, tapi kalau lambat lambatlah,akakpun tak pasti', 纳A按捏!? 那到底是快还是慢!? 有回答也等于没回答啊! -_-||| 其实我很喜欢那本相簿的,因为是粉色,还有也是因为有很可爱设计图案,还有是因为这是我和好朋友一起看上的嘛!太可惜了,没办法下我就去选其他的咯,谁叫我们赶时间呢。<(‵^′)> 

 



工作人员,我给你32个赞! 虽然也不能怪你,哈哈!

 
  买完后, 也大概7.45pm了, 要往下一场目的地的时候,另一个朋友——阿朱, 就打电话来问我们在哪里,另一个朋友我们的皇兄已经到了很久,omg!! 觉得好愧对我们的皇兄啊!! 于是,这是当天我们创下了两次的迟到大王记录。大约8.00pm,我们这三个迟到大王就到达了下一个目的地—— Joe & Pepper。 因为阿朱必须工作的关系,所以不能和我们出来聚会,于是我们就打算去他工作地方meet他咯,因为大约5月他就要去槟城的TARC读书了,当作给他的 farewell 聚会。虽然我个人是不喜欢吃西餐,但是为了阿朱,我们都拼了,吃吧! 当天吃的那一餐,其实也很不错的,但是我还是不是很喜欢,呵呵。 不过,那个菜都很好吃,肉没吃完,菜就吃完除了马铃薯。 ψ(╰_╯) 马铃薯肥啊!!


  
  吃完后,梅梅第一个回,不过我们还是继续坐在那边聊天,大约到9.35pm才发觉到时间晚了,不久我们大家都要各分东西了,大家虽然要分开了,但是也要一起努力维持我们的友情啊。很感动的,阿朱当天还送我一个礼物,是一本笔记本,我也不想要丢掉这本笔记本,所以我想到如何利用这本阿朱的心意了,我拿来写菜谱! 肯定不会拿去丢的,哈哈! 最近对煮菜很有兴趣,也该学一学了最简单的煮菜了,因为吃肉太多,对大家的健康都不好,所以我要学煮菜。

和阿朱、阿朱的礼物还有我一起合照。

比较清楚的照片,翻开第一页,就看到阿朱的字迹与送给我的祝福语,还有里面也有好几张可爱狗狗的照片,还有证严法师的话语,阿朱你也要加油,在这里深深的祝福你。
  我们在吃完后就一起闲聊和说人坏话, 如果当天有谁频频打喷嚏或耳朵痒,就是我们在说你们了,哈哈哈哈!! 不过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好快,大家过后就各自回家咯,只留下当天开心的回忆,于是为了不让自己忘记,就写在这里记录下来。最后,就由我的堂哥载我回家, 太感激堂哥了,他真好,真疼我啊!! ❤ 大家当天聚会的合照,阿朱帮忙拍的。



  大家上大学后,要一起加油哦! 不要忘了我们的友谊,回来的时候,就一起聚会,有机会的话,再次一起去旅行吧!!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