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Tuesday 15 April 2014

个人觉得很不错的护肤品

最近有点懒惰写blog,所以蛮久没来更新了,哈哈!! 今天又兴起要写了,所以就来分享最近我使用的护肤品吧。 :)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其实我的肤质是蛮差的, 油性皮肤,一不注意就是特别容易长痘痘,很讨厌,长痘痘后,手还是很痒一直去弄,最后的结果当然就是留疤咯。 :( 不过最近,用到了几个很不错的护肤品, 对于油性而且容易长痘痘的肤质,这些护肤品控制豆豆的功效是做得到的,虽然我不能说什么现在肤质变到有多好有多棒啦,不过是比以前好就是了。 (╯‵□′)╯︵┻━┻



这是泥膜,不知道什么国家的产品,不过对于我来说,用过全部面膜里面,这个是最有效的。 之前用过美丽日记,女人心机,这个泥膜就属效果最好了,泥膜对油性而且毛孔粗大的肤质比较有效吧; 至于美白效果的,到如今我最爱的还是hada labo的面膜。是在watson买的~

这个是鼻贴,用火山泥做的(上面是那么写), 个人很喜欢这个产品,因为可以拔出很多的粉刺,真的蛮不错用,看了别人的在别的网站的留言,个个都说这个鼻贴很好。 :) 这个产品可在 The Face Shop 购买到。

这个护肤品是给生痘痘的时候用的,上面还写得大大个的字 ‘ DO NOT SHAKE! ’, 希望你们会注意到,哈哈!! 个人用了这个产品大概一个星期,就觉得很不错下,这个还可以祛痘还有淡化痘疤,能不能完全祛疤我就不懂,目前用是没看到可以完全祛疤的效果, 不过蛮推荐这个产品的就是了。 :) 这个产品也可在 The Face Shop 买到,价钱对我来说是蛮贵的 RM49.90 <<< 没工作的pasal。

最后,就是这个 Naruko 的产品了, 这个系列是茶树系列,,我买了精华液和 night gelly,效果当然又是抗痘咯,很喜欢茶树的味道,而且放了那个 night gelly 感觉蛮舒服的,不会油油的。 不过当mm们开始用了这个产品的时候,保湿的步骤一定要做到很好,因为皮肤会很容易变得干燥、脱皮,本人刚刚开始就是不知道这个产品会让皮肤变得干燥所以才没做好保湿的步骤,结果用了大概一个星期,脸上全部都脱皮!! 这个产品可在 Watson 购买哦。 :)

2 comments:

  1. 你覺得我應該用哪一種保養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什么样的肤质? 我觉得你应该先用泥膜看看, 男生嘛~ 哈哈,注意到你毛孔好像蛮大的,所以建议用泥膜啦,比较可以深沉清洗你的毛孔 :3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