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Wednesday 16 April 2014

关丹&文冬之旅行篇

  自从姐姐去 BP 做工后,就必须频频的出差,而我这个刚刚考完 STPM 的可怜(?)妹妹,就负责当姐姐的保镖, 陪她到处出差去。姐姐必须负责的地方是关丹和文冬,所以我们就一直去那两个地方旅行罢了,多可怜,呜呜~! 不过可以去住舒舒服服的酒店,那也值得啦。 哈哈!! 




  这间 Mega View Hotel, 我真的是还挑不出有什么缺点,干净、服务好、漂亮、设备齐全、风景优美、舒服等等,真的是太棒了, 最爽的是有阳台,可以在那边观看河边的风景,不过他们还没装修完毕,所以要看你们幸运或否可以住在装修后的房间, 真的很棒。 还没装修的房间也很舒服,但是真的很不如装修后的感觉。 装修后的浴室也很漂亮,虽然没有浴缸,不过很漂亮,重点是他们的浴室是透明的,很适合刚刚新婚的夫妻来住,很有情趣呢,哈哈哈哈!! 不过也可以拉下东西来遮盖的,不怕。



  这是河边的风景, 在旁晚时间拍的,河风徐徐,很舒服, 可以沿着河边走走, 很有浪漫味道的, 还有一个 'Kuantan' 大大的字在那边,看了整个很赏心悦目。 再加上酒店下面也有一个可以坐下乘凉的地方,很漂亮。


  酒店里的美食,这个是 Tom Yam 冬粉, 第一次去试试看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炒冬粉呢,不过不是,很多客人都评论这家酒店的食物一流,不过本人只吃过这个 Tom Yam 罢了, 但我还是会竖起我的母指,真的很好吃! 不过很辣,吃的我满头大汗,幸好里面有冷气,呵呵。 餐厅里面的设计也很舒适,环境很好,可以很安心的吃东西。




   这里是 Teluk Cempedak, 住在那个酒店, 大概5或10分钟就可以到了, 当然是驾车,走路是走不到的。 那边的海很漂亮,蓝蓝的,天空也是蓝蓝的,可以玩水,不过要很小心,因为浪也不小,我和姐姐在那边看日落,整个都感觉好浪漫, 也欺负穿长裤的姐姐,哈哈。 我们手牵手脱鞋一起沿着海边走,谁叫走在沙滩上好辛苦,当浪来了,我就拉着我姐姐的手不让她逃开,因为她怕海水弄湿她的裤管,哈哈!! 不过到最后我都不忍心欺负姐姐,都放开手让她逃命去。话说,那边的 Chatime 很不错喝, 工作人员也很幽默, 因为我和姐姐叫 England Milk Tea, 我叫medium,姐姐叫large,其中一个工作人员就开玩笑说一个是 England Milk Tea,一个是 Scotland Milk Tea, 真可爱! 哈哈。


  这个是我们在East Cost Mall 看完恐怖电影后,一起在 Johny's Restaurant 吃的,是火锅,不过我也多叫了一碗 Tom Yam 汤,其实我是贪金针菇的,哈哈! :p 不过没有让我失望的,这碗 Tom Yam 还真的是一流啊,很好吃,有机会去吃的可以试试看叫这碗 Tom Yam 汤,真的很棒,里面很多虾, 不过我不喜欢吃虾,怎么不是 sotong 多呢? ╮(╯▽╰)╭

  不过很快的,我们又必须早早起来驾车去文冬了, 我就在车上睡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可怜的姐姐必须一个人驾车,哈哈! 没办法,不爱早醒的我可是很辛苦的在车上什么都不做。 xD 不过到现在我才发现,我似乎没拍过文冬的酒店呢, 下次有机会会再拍的。

  文冬酒店—— Tras Mutiara Hotel, 服务人员很亲切、礼貌、热心,整个很满意他们的服务态度, 设备也很齐全, 酒店隔壁有很多个吃的地方,还有 7-11 在后面那一排, 还有 RM2 eko 店,贪便宜的我每次都去那边买回纪念品,呵呵。


  这个是在 Old Town White Coffee 里点的食物,Old Town 就只在这间酒店的隔壁罢了,很方便, 个人大爱他们的面包,真的很好吃啊!! 那个饭也很不错吃,不过不喜欢里面放姜,点这道菜,其实我也只是贪吃他们的蘑菇,我爱蘑菇啊!! 哈哈。 Old Town 的食物也很不错好吃,服务态度也很棒。


  至于这个呢, 也是在酒店附近,不过我一直都忘记看这间店叫什么名字, 他们的咖喱很好吃, 我也蛮喜欢他们的猪肉粉,不过很可惜没有内脏呢。 咖喱面里有 siham, 而且都大大个的,超满意! 哈哈。 


  没想到吧? 在文冬也会有瀑布。 虽然这个瀑布并不如登嘉楼的瀑布那般漂亮, 不过可以来看看也很 ok 的啦。 看到有蛮多个人在这个瀑布游泳的, 可惜游到一半, 必须上岸因为水冲力很大,危险。 当天,我也遇到了一对新娘新郎来这里拍婚纱照,是马来人,不过整个都看起来好幸福哦,新娘也漂亮,祝福他们白头偕老,永远幸福~  (*^__^*)  

  要来到这个瀑布,真的是超恐怖,路弯弯曲曲的而且很窄,没有半辆车,驾到一半突然间看到两辆车停在路旁,吓死我和姐姐了,看到我们经过的时候跟在我们后面,不是要杞人忧天,不过真的很恐怖,毕竟是我和姐姐两个人罢了,他们是两辆车啊...   而且也是马来人,我和姐姐怕死去到那个瀑布一个人都没有,可是当我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整个人都放松了,幸好有很多人,也觉得安心了。 :3 不过走到一半,我们又听到有马来公朝我们喊 'sawadikap', 我们是华人不是泰国人啊... -_-

  拍拍照后,我和姐姐就回去酒店了,酒店隔壁有一件 Deluxe Family Karaoke,于是我们去那边唱k一个小时,因为太贵了,一个小时 RM26, 连水都没有准备,姐姐觉得不值,所以才只唱一个小时,我很不过瘾啊话说!!! 

  很快的, 6天5夜的旅行兼出差的时光过了,我和姐姐也必须启程回家咯,可怜我可爱的爸爸一个人留在家,不过有我们的乌龟陪伴啦,哈哈哈哈。 不过两天一次我都有在fb和爸爸斗斗嘴啊,结果被爸爸说和我斗嘴很没意思,他要去读文章了,呜呜! ~~~~(>_<)~~~~  被爸爸抛弃的我好可怜。 :p 

  最后的最后,我来晒我可爱乌龟们的照照咯,哈哈!可爱没有? 我的宝贝乌龟们在睡觉觉呢~~ 呼呼~~可爱指数爆表有木有!? ~(@^_^@)~

龟龟们表示:HIII~~我素阿真可爱滴龟龟哦~~

 今天就到此为止,下次要再来支持我哦~~ 谢谢收‘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