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Tuesday 22 April 2014

黑子的篮球 之 观后感 (第一季)

  就在不久前, 我才追完了一部很棒的动漫, 那就是 《黑子的篮球》 啦! 相信很多人也是应该看过这部动漫了吧, 因为蛮出名下, 是一部关于到篮球的动漫, 很难得的, 可以把篮球画到这么生动有趣就是作者最厉害的地方吧,哈哈。



  图上就是黑子的篮球的画风咯, 没有任何弱点可挑剔! (本来人家要找半裸的照片,可是没有一堆人一起半裸的,失望 =3=)也是个人蛮喜欢的画风。不过有时候觉得作者画到每个脸和发型都很相似, 差点认不出谁是谁了, 哈哈!这部动漫的故事情节很轻松搞笑,但是也很紧张, 可以感觉到我们仿佛是在现场那样,替他们担心,替他们在心里默默地喊加油。

  看了这部动漫, 心里一直在那边想, 如果我自己本身, 可以把自己喜爱的运动练到很厉害的境界, 那么我会不会继续因为喜爱这个运动而继续玩的开心或是只为了赢而变得慢慢不喜欢这个运动呢?  会不会因为自己变得厉害或强了,而去看不起弱的人呢? 即或是会因为自己太强,而变得慢慢不依赖自己的队友? 变得高强后,自己会不会失去了当初喜爱这个运动的那颗心呢? 是为了赢而打,或是因为喜欢而打?

  其实个人觉得篮球啊, 最难得可贵的就是有一堆可以同心协力的伙伴,先不论输赢,而是那个过程——大家一起努力达到和彼此一样的目标,真的很棒呢!所以呢, 可以互相理解彼此下一步的动作、信任自己的队友、一起努力、一起燃烧、一起伤心、一起开心,才是最珍贵的。 在比赛中,赢的人开心,输的人伤心,是很正常的。 就如这部动漫里很棒的的一句话:‘不是强者必胜,而是胜者必强’。

  看到那些很厉害打篮球到懂得扣篮的主角,真的是打从心里佩服, 故事里还可以看到很多不曾看过的动作, 现实中不知道会不会有谁可以打得出的特殊动作呢? 哈哈。 毕竟动漫始终还是动漫, 就是因为知道很难或是不可能,所以才要看动漫来满足一下自己嘛。 xD  还有那身材,我的妈啊! (喷鼻血)  那小腿,那敏捷,那腰力,那体力!!  (¯﹃¯)

  这部动漫, 真的很值得看, 看了会觉得自己好像慢慢喜欢上篮球了, 不过我这个对篮球一知半解的,也是看得很纠结呢。 话说,厉害打篮球的男生真的很帅呢, 难怪很多女生都很容易喜欢上篮球社的学长,在动漫世界,但是现实中也有可能,哈哈哈!!谁叫现在的男生通常都不爱运动,不是顶着一个大肚腩就是整天怕自己被晒黑或整天装可爱的男生啊, 看看这部动漫,晒得黝黑再加上那100分的身材,多么的man多么的完美多么的帅啊啊啊~~~ 难怪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动漫呢,哈哈!!不过,不是每个男生都酱紫,至少ang mo的还是很厉害运动和健身呢!=3= 



  图上滴有木有很可爱!! 太犯规了啦!! ❤❤❤  黑子真的很可爱呢,哈哈。 不过火神也很可爱,看似酷酷没耐心的,其实心里是温柔的, 更好笑和可爱的是还怕狗狗呢!! 可爱爆,哈哈哈哈。

  最让我气死的是,风行里的第二季竟然不支持点播, racist啊!! 








(开玩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