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Tuesday 15 April 2014

心灵侦探八云 之 观后感

  最近... 噢不,是昨天啦, 我用了一天的时间,把这13集的动漫给追完了,话说13集真的不过瘾啊!! ~~o(>_<)o ~~ (泪奔) 为什么现在的动漫不是13集就是24集呢?? 哎..


  就是这个, 画风一级棒,我个人最爱的那种画风,男生酷酷的,带点邪恶感,还有很帅气,刀子嘴豆腐心之第一名肯定就是非八云莫属了!  这个动漫的故事,是关于鬼怪的, 查案, 也是个人最爱的那种故事情节, 虽说是鬼鬼怪怪的,但是很奇异的这部就是可以给人家带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相信我,这部动漫并不恐怖,我一个人在半夜自己看,一丝丝害怕的感觉都没有呢! -_- |||

  让我最感受深刻的就是,因为男主角的与众不同——红瞳,遭受了无数的痛苦, 被欺负,被人家用异样的眼神来看待,这样的遭遇让我看了觉得特心痛。 人类就是会因为别人的与众不同而觉得嫉妒, 嫉妒感越强,讨厌的感觉就越强烈, 嫉妒什么? 嫉妒他们没有那个人所有的东西,而那个东西让其变得特别,就如八云。  或是,因为害怕,害怕他的与众不同,所以才想要逼走他,以别人的苦痛当做自己开心的来源,何等的可悲呐..

  这部动漫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就是 ‘人类灵魂的实质是——黑暗’, 这句话很值得深思, 只要我们身上有弱点,就是容易被人家掌控, 这是事实,自己的弱点被人家利用,还在那边完全不自知,这就是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 什么事都可以干得出,完全可以不顾与他人的感受是如何。当然每个人心里都会有灰暗的一面,不过如何去化解这个黑暗,全看在个人怎么去面对自己那黑暗的一面,就如一心师傅, 个人认为这就是这部动漫想要呈现出来的讯息。人类啊, 只要意志薄弱,甘做贪欲的俘虏,那么就会遭他人的利用。

  八云,一个经过了无数的痛苦,却还可以化解自己的仇恨, 不怨天尤人,也甘愿让他人利用自己, 他是一个温柔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