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Tuesday 1 April 2014

简单の兔耳发型,萌度爆表!

今天,阿真又来分享怎么绑兔耳的发型咯,第一次看到这个发型,就觉得萌爆了!! 于是新年的时候就绑了这个发型, 这个发型很简单罢了, 没有什么很复杂的步骤,所以手拙如我一次就可以上手啦!

需要的道具: 橡皮圈、发夹、定型喷雾和一些小饰品发夹,发圈也可以,但是不要拿太重/太大的因为兔耳发型会撑不起来的,个人比较喜欢用小饰品发夹。

 记得我之前所说过的吗? 我都会逆着刘海来绑让自己的发型不显负担。 首先,我们先抽出一小撮的头发,头顶上偏歪点,然后用橡皮圈绑住来固定着,越紧越好,当然不要弄到伤害自己的头发就好。

接下来, 把那小撮头发分成两个部分, 各自绑起辫子,辫子越紧越好,如图上。
绑好了辫子, 就依自己喜欢的形状和大小来做兔耳,然后用发夹固定着。

近图,让你们看更清楚如何夹起来。

前面就是酱紫的形状,弄好了自己喜欢的兔耳形状, 再喷上定型喷雾来固定住,不然会跌下去的哦。

最后,再用小饰品发夹固定住兔耳咯(注:就夹着用橡皮圈绑的部分罢了),就这样兔耳发型就大功告成啦!

很简单吧? 简单的话就试试看绑这个发型吧,如果mm们还是看不明白,可以留言告诉我哦,我会分享我看的video。 :) 喜欢这个发型吗?喜欢就分享吧,让更多的萌妹可以试试看绑一绑这个发型,肯定更显可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