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是我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迎留言或 follow 哦!

Saturday 19 April 2014

Blood C 之 观后感


  刚刚开始兴起要看这部动漫的时候,是在一个 Anime 专业里看到的, 因为感觉够血腥, 于是就下载了,从朋友那里听说这是第二部的,第一部是 Blood +, 不过我看到一半觉得很闷不够血腥于是就不追下去了,直接看 Blood C。



    Blood C 的画风很不错, 女主角是个很可爱且单纯的高中女学生, 有一堆很好的朋友,在学校有个很开心的校园生活, 大家都很喜欢她。此外,她也有个很严肃但疼爱她的父亲,有个关心她的邻居,天天都煮东西给她和父亲吃,因为他们父女俩对烹饪完全没概念。 一切都看起来是个很正常的高中生活,但是其实女主角是个天天去杀怪物的 ‘人类’, 只为了保护村民和她的好朋友们。

  刚开始, 这算是一部蛮沉闷的动漫,故事情节发展很慢, 害我不能一口气看完这部动漫, 用了两天的时间来追。 不过大概 8、9 集后,当怪物越来越强, 而女主角开始不能阻止它们杀害人类的时候,我才慢慢嗅到血腥的味道,哈哈。 看这部动漫的时候,该怎么说呢? 只感觉女主角真的鬼死没用, 每次要等到自己的好朋友被杀害过后,她才开始变强, 杀了怪物后就在那边昏倒或哭哭啼啼的, 我看到很三条线呢 ... -_-|||    这个故事情节对我来说真的有点纠结呢, 每次都看到一头雾水, 感觉故事情节发展的很奇怪。

  不过当我看到最后的时候,自己才慢慢明白那些迷迷糊糊情节的真相,搞到最后原来一切都是骗局,我都替女主角感到很讽刺呢! 不过结尾真的感觉发展到很勉强,不喜欢这种的交代方式。  最让我感到很无力的是, 我辛辛苦苦下载这部动漫(不知道为何下载这个动漫,风行的速度真的是鬼死的慢,差点气到我要砸电脑了话说),只为了要看那些血腥的画面,但是那该死的风行下载下来的竟然是有马赛克的,我整个人差点爆粗了!! 看不到血腥镜头,真的好失望,不过这些血腥镜头,就只有在差不多要结尾的时候才有的,对这部动漫老实说还是有点小失望的。 :'(

  看到最后一集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还有一部剧场版,还没看,希望没有马赛克了我的妈啊!! 最满意这部动漫的是,最后的结局真的是完完全全呈现出人类自私的一面呢,为了自己的研究, 牺牲了那么多的人命,到底还有没有良心呢?还是良心已经被狗啃了呢? 连女主角这个 ‘非人类’ 都比那些自私的人类更有人类的感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